AliveCor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级6导联ECG设备

VR/AR
2019
05/14
14:34
cnBeta
分享
评论

以Apple Watch Series 4为代表的消费级ECG(心电图)设备基本上都是单导联(one-lead),只能测试特定范围内的心率失常。不过刚刚获得FDA批准、AliveCor公司推出的最新移动ECG设备有望具备更丰富的功能。这款KardiaMobile 6L兼容Android和iOS平台,是全球唯一一款面向消费者市场的6导联ECG设备。 

它可以同时记录不同导联的心脏活动(I,II,II,aVL,aVR和aVF),并且可以检测心房纤颤(AFib),心动过缓(心率异常低)和心动过速(异常高心率),从而发现心脏病的其他心律失常情况。 

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AliveCor首席执行官Ira Bahr表示:“KardiaMobile 6L是有史以来最具临床价值的个人心电图,也是AliveCor向着使心脏护理比以往更方便,更便捷,更便宜迈出的又一步。”

KardiaMobile 6L具备三个电极,将两个手指放在设备的两端,然后将中间的传感器放在膝盖或者脚踝上,等待30秒时间之后就能精准的测量出你的心律,并且可以共享给医生。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AliveCor官网上接受预订(仅限美国地区)。 

From: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6967.ht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和爱立信(Ericsson)证明了将无线回程速率提高到40Gbps是有可能的,之后,它们又回到了这条1.5公里的线路上,将无线回程速率提高到100Gbps。
VR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现实生活中的汽车上安装Forza所有那些很酷的遥控功能?我知道我有,谢天谢地,WayRay推出了一款名为Navion的产品。这个解决方案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所有人的旅行方式。
VR
今日上午,联想在Accelerate大会上宣布与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同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VR
许多人对人工智能的概念感到不舒服。这不仅是因为人工智能有能力智胜人类,还因为它们天生具有学习新事物的能力。一项新的研究证实,深度神经网络能够像我们人类一样,培养“数字”技能。人工智能领域的另...
VR
苹果今日刚刚在iOS和tvOS上发布了最新的Apple TV应用,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为公司新的电视战略奠定了重要基础,包括直接面向消费者推出的订阅服务和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 Plus视频流媒体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