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合作伙伴Ambra将推出5G网络采矿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VR/AR
2019
05/14
14:34
design-engineering
分享
评论

爱立信公司和总部设在魁北克的工程公司Ambra Solutions宣布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将领导采矿业的自动化。Ambra选择爱立信作为无线电合作伙伴,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自动化通风系统、实时人员和车辆跟踪,以及挖掘机、拖车、钻机和其他采矿设备的远程控制。

为Ambra采矿客户部署的私有LTE为露天矿或地下矿的采矿相关任务的数字化提供了一套新的功能和可能性。该公司表示,在这一现代化之前,当使用传统的“漏泄电缆”或Wi-Fi连接时,很难或根本不可能在整个采矿覆盖区域内实现专门的任务和应用。

爱立信和Ambra去年合作,为位于魁北克阿比提比的Agnico Eagle矿区的LaRonde提供世界上最深的地下LTE网络。位于地表以下3.5公里处的专用网络为整个LaRonde矿址提供数据和语音服务,并支持几个物联网(IoT)用例来改进安全和采矿作业。

从那时起,已经部署了几个应用程序,使用爱立信的解决方案来实现通风系统的自动化、实时人员和车辆跟踪以及挖掘机、牵引车、钻机和其他采矿设备等机械的远程控制。

原文出自:https://www.design-engineering.com/ambra-ericsson-partner-to-sell-5g-ready-mining-industry-automation-1004033173/

来源:design-engineeri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以Apple Watch Series 4为代表的消费级ECG(心电图)设备基本上都是单导联(one-lead),只能测试特定范围内的心率失常。不过刚刚获得FDA批准、AliveCor公司推出的最新移动ECG设备有望具备更丰富的功能。...
VR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和爱立信(Ericsson)证明了将无线回程速率提高到40Gbps是有可能的,之后,它们又回到了这条1.5公里的线路上,将无线回程速率提高到100Gbps。
VR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现实生活中的汽车上安装Forza所有那些很酷的遥控功能?我知道我有,谢天谢地,WayRay推出了一款名为Navion的产品。这个解决方案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所有人的旅行方式。
VR
今日上午,联想在Accelerate大会上宣布与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同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VR
许多人对人工智能的概念感到不舒服。这不仅是因为人工智能有能力智胜人类,还因为它们天生具有学习新事物的能力。一项新的研究证实,深度神经网络能够像我们人类一样,培养“数字”技能。人工智能领域的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