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HMDGlobal签订5G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VR/AR
2019
05/14
14:35
cnBeta
分享
评论

5月13日,高通公司和HMD Global Oy联合宣布,HMD Global已与高通公司直接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协议覆盖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制造并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公司授予HMD Global开发、制造和销售3G、4G和5G单模与多模整机的付费专利许可。 

众所周知,HMD Global Oy是诺基亚手机业务的新家,拥有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独家授权。HMD Global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表示:“我们承诺致力于不断提供更好的手机,这是我们的动力所在。为此,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与业界顶尖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与高通的协作帮助我们将领先创新带给市场,并兑现我们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许可业务(QTL)总裁Alex Rogers表示:“基于双方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高通很高兴与HMD Global签订3G、4G和5G多模许可协议。高通正在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很自豪能够为HMD Global等领先OEM厂商提供突破性的3G/4G/5G技术,并支持他们在全球推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可以预见的是,高通公司和HMD Global Oy的合作将加快诺基亚品牌5G智能手机的商用。

From: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6971.ht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TStarcom宣布,该公司推出了goBox,这是其首款5G智能自动售货机。此次发布是与中国移动集团浙江公司(杭州)共同完成的。
VR
爱立信公司和总部设在魁北克的工程公司Ambra Solutions宣布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将领导采矿业的自动化。Ambra选择爱立信作为无线电合作伙伴,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自动化通风系统、实时人员和车辆跟踪,以...
VR
以Apple Watch Series 4为代表的消费级ECG(心电图)设备基本上都是单导联(one-lead),只能测试特定范围内的心率失常。不过刚刚获得FDA批准、AliveCor公司推出的最新移动ECG设备有望具备更丰富的功能。...
VR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和爱立信(Ericsson)证明了将无线回程速率提高到40Gbps是有可能的,之后,它们又回到了这条1.5公里的线路上,将无线回程速率提高到100Gbps。
VR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现实生活中的汽车上安装Forza所有那些很酷的遥控功能?我知道我有,谢天谢地,WayRay推出了一款名为Navion的产品。这个解决方案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所有人的旅行方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