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首季财报 每股亏损2.98元 毛利率连续5个季度增长

VR/AR
2019
05/14
14:38
ettoday
分享
评论

HTC 今日公布今年首季财报,2019 年第1季营收为新台币29.4亿元,税后淨损为24.6亿元,每股税后亏损为2.98元;毛利率由前季8.0%增加至14.7%,同时也是从去年第4季以来,连续5个季度毛利率增长。

HTC今年首季没有新手机产品线支撑,VR产品线更是仍在布线投资阶段,因此今天公布第1季营收为新台币29.4亿元,营业淨损为27.3亿元,营业利益率为-92.9%,税后淨损为24.6亿元,每股税后亏损为2.98元。

硬体方面,HTC推出VIVE Pro Eye头戴式显示器,内建眼球追踪功能,近期内就将上市,并在3月底针对企业市场,推出VR一体机VIVE Focus Plus,採用双6DoF控制器,让用户能够以与PC VR设备相同的自由度与虚拟环境无缝流畅互动,已经在4月开始陆续出货。

HTC开卖首款6自由度VR一体机 预告携手《流浪地球》推联名款HTC开卖首款6自由度VR一体机 预告携手《流浪地球》推联名款

软体方面,HTC推出全球首创无限量VR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扩展Viveport服务的价值,除了Vive设备之外,Viveport Infinity也将支援其他多款VR设备,并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共同针对XR一体机与5G智慧型手机的参考设计,进行VIVE WAVE平台的预载和优化。

5G方面,HTC推出首款革命性5G MOBILE SMART HUB崭新亮相,还新增英国的Three、德国的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Sunrise和芬兰的Elisa等欧洲电信商,都将提供HTC 5G Hub服务电信客户

区块链手机方面,HTC首款区块链智慧手机HTC Exodus 1,已开放新增多种加密货币及法币购买途径,并加速推动去中心化应用内容和缔结联盟更多合作伙伴,同时将持续致力在数位个资保护与网际网路安全的承诺。

原文链接: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513/1443715.htm

来源:ettoda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为中美国贸易摩擦影响,很多科技股受到了影响。 周一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600点,跌幅为2.4%。报25,323.77点。标准普尔指数下跌2.4%,报2,811.80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报7,653.11点...
VR
如果你一直在寻找最新的可折叠Android手机,并希望能获得Windows PC的桌面体验,那么绝对不能错过联想最新展示的可折叠原型,预估将于2020年上市发售。这款可折叠平板隶属于ThinkPad X1系列,只是目前仍没...
VR
与大多数3A级游戏工作室相比,Ubisoft更加深入地参与VR开发。并已经推出了多款家用VR内容和LBE体验,从他们早期的作品,如Werewolves Within,Eagle Flight和Star Trek:Bridge Crew到他们最新发布的Space...
VR
除了在笔记本领域推出新品以外,联想今天还继续在AR/VR领域发力,带来了一款全新的 ThinkReality。这是一套瞄准了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从其设计和官方对产品的描述来推测,联想应该是希望将其打造为微软 H...
VR
5月13日,高通公司和HMD Global Oy联合宣布,HMD Global已与高通公司直接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协议覆盖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制造并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公司授予HMD Global...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