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VR体验游戏《Beyond Medusa’s Gate》登陆美国及LBE娱乐门店

VR/AR
2019
05/14
14:36
uploadvr
分享
评论

与大多数3A级游戏工作室相比,Ubisoft更加深入地参与VR开发。并已经推出了多款家用VR内容和LBE体验,从他们早期的作品,如Werewolves Within,Eagle Flight和Star Trek:Bridge Crew到他们最新发布的Space Junkies,以及现在看似不断增长的Assassin‘s Creed主题的VR逃生室系列,这些表明他们对这个行业投入了许多。

今天,Ubisoft正式宣布Beyond Medusa’s Gate开放注册,而且开始登陆美国和欧洲的100+个LBE娱乐门店。

育碧Escape Games(密室逃亡游戏类别)的执行制作人西里尔·瓦龙(Cyril Voiron)表示:“Escape Games正在结合两种热门且不断增长的娱乐趋势:密室逃亡和LBE VR,从而提供高度身临其境的,独一无二的体验。《Beyond Medusa’s Gate》延续了我们的游戏设计和故事叙述,并通过超越物理界限的先进VR体验来推动密室逃亡类别的发展。”

育碧Blue Byte工作室的总监贝内迪克特·格林戴尔(Benedikt Grindel)指出:“《Beyond Medusa’s Gate》的沉浸感令人惊讶,能够令玩家感觉自己仿佛真的置身于游戏之中。我们和Escape Games的目标是,彻底改变LBE行业,并把虚拟现实带给主流受众。”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assassins-creed-medusas-gate-vr-ubisoft/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除了在笔记本领域推出新品以外,联想今天还继续在AR/VR领域发力,带来了一款全新的 ThinkReality。这是一套瞄准了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从其设计和官方对产品的描述来推测,联想应该是希望将其打造为微软 H...
VR
5月13日,高通公司和HMD Global Oy联合宣布,HMD Global已与高通公司直接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协议覆盖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制造并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公司授予HMD Global...
VR
UTStarcom宣布,该公司推出了goBox,这是其首款5G智能自动售货机。此次发布是与中国移动集团浙江公司(杭州)共同完成的。
VR
爱立信公司和总部设在魁北克的工程公司Ambra Solutions宣布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将领导采矿业的自动化。Ambra选择爱立信作为无线电合作伙伴,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自动化通风系统、实时人员和车辆跟踪,以...
VR
以Apple Watch Series 4为代表的消费级ECG(心电图)设备基本上都是单导联(one-lead),只能测试特定范围内的心率失常。不过刚刚获得FDA批准、AliveCor公司推出的最新移动ECG设备有望具备更丰富的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