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解决方案AVNW宣布专注于高容量、高稳定性的无线传输产品和服务

VR/AR
2019
05/14
14:39
finance
分享
评论

无线传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专家Aviat Networks. Inc(AVNW)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到美国五大无线运营商的订单,为2019年下半年推出商用5G服务提供无线传输解决方案。这些订单将支持运营商在两个州首次推出5G网络。

运营商将部署Aviat的无线传输解决方案,以实现千兆比特容量和超高稳定性,这两项都是5G传输网络的关键要求。Aviat还将为该客户提供一系列设计、部署和支持服务,以确保他们实现推出高可靠5G网络的目标。

Aviat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ngia表示:“看到5G成为真正的部署是令人兴奋的。”“为了支持5G任务关键用例,运营商将需要确保在最大容量下的最高稳定性,而Aviat拥有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实现5G的承诺。”作为我们的主要客户之一,Aviat非常自豪地支持这家运营商在其业务范围内推出5G服务。我们期待着支持我们的其他移动运营商客户,因为他们将在未来几年过渡到5G。”

原文链接:https://finance.yahoo.com/news/aviat-receives-orders-top-5-130000517.html

来源:financ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G电子(LG Electronics)首款5G智能手机在韩国上市的第一个周末就收到了逾10万份订单。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表示,这款手机第一周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其前身V40 ThinQ。
VR
HTC 今日公布今年首季财报,2019 年第1季营收为新台币29.4亿元,税后淨损为24.6亿元,每股税后亏损为2.98元;毛利率由前季8.0%增加至14.7%,同时也是从去年第4季以来,连续5个季度毛利率增长。
VR
因为中美国贸易摩擦影响,很多科技股受到了影响。 周一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600点,跌幅为2.4%。报25,323.77点。标准普尔指数下跌2.4%,报2,811.80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报7,653.11点...
VR
如果你一直在寻找最新的可折叠Android手机,并希望能获得Windows PC的桌面体验,那么绝对不能错过联想最新展示的可折叠原型,预估将于2020年上市发售。这款可折叠平板隶属于ThinkPad X1系列,只是目前仍没...
VR
与大多数3A级游戏工作室相比,Ubisoft更加深入地参与VR开发。并已经推出了多款家用VR内容和LBE体验,从他们早期的作品,如Werewolves Within,Eagle Flight和Star Trek:Bridge Crew到他们最新发布的Spac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