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5G国际高峰会 聚焦5G垂直领域技术与创新应用

VR/AR
2019
05/14
14:40
ctimes
分享
评论

‘第六届台北5G国际高峰会(The 6th Taipei 5G Summit)’,将于5月30日(四)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介绍当前全球5G垂直领域技术、创新应用服务及频谱规划,并提供全球最新的5G发展趋势,期能协助我国业者与国际大厂交流,进而争取国际5G合作商机。

今年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结合,并邀请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之团队分享5G新创解决方案。本次会议以‘Readiness for 5G – Technology, Service and Policy’为主轴,议程分为四大主题,包含5G频谱政策(5G Spectrum Policy)、5G技术整备(Technology Readiness)、5G创新平台 (Platform Innovation),以及5G新兴服务与新创事业(New Services & Startups in 5G)。

此次讲师阵容坚强,邀请国际产官学专家及全球5G领导厂商,包含英特尔(Intel)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Jennifer D。 Panhorst、美超微(Supermicro)总裁兼执行长董事长梁见后、印度电信商Reliance Jio技术长Pankaj Sharma、高通(Qaulcomm)资深副总裁暨全球业务总裁James J。 Cathey、亚太电信董事长吕芳铭、日本总务省(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 and Communications)行动通讯处处长Koichi Katagiri、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技术长Mansoor Hanif等逾15位国内外专家与会。

活动期间亦于会场外安排5G技术展示,由国内外多家厂商,包含英特尔、美超微、远传电信、是德科技(Keysight)、广达电脑、诺基亚(Nokia)、高通、唯亚威(Viavi Solutions)、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联发科技、爱立信(Ericsson)等共同参与,藉此与会者可与厂商面对面交流,了解5G最新技术及应用方案。

原文出自:http://www.ctimes.com.tw/DispNews-cn.asp?k=5G&o=19051320036G

来源:ctim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线传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专家Aviat Networks. Inc(AVNW)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到美国五大无线运营商的订单,为2019年下半年推出商用5G服务提供无线传输解决方案。这些订单将支持运营商在两个州首次推...
VR
LG电子(LG Electronics)首款5G智能手机在韩国上市的第一个周末就收到了逾10万份订单。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表示,这款手机第一周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其前身V40 ThinQ。
VR
HTC 今日公布今年首季财报,2019 年第1季营收为新台币29.4亿元,税后淨损为24.6亿元,每股税后亏损为2.98元;毛利率由前季8.0%增加至14.7%,同时也是从去年第4季以来,连续5个季度毛利率增长。
VR
因为中美国贸易摩擦影响,很多科技股受到了影响。 周一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600点,跌幅为2.4%。报25,323.77点。标准普尔指数下跌2.4%,报2,811.80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报7,653.11点...
VR
如果你一直在寻找最新的可折叠Android手机,并希望能获得Windows PC的桌面体验,那么绝对不能错过联想最新展示的可折叠原型,预估将于2020年上市发售。这款可折叠平板隶属于ThinkPad X1系列,只是目前仍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