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为Oculus Quest提供限时独占内容『Twilight Garden』

VR/AR
2019
05/15
17: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oss》粉丝终于能一尝新内容的滋味了。独立开发商Polyarc将于5月21日把这款热门作品带到Oculus Quest,同时提供名为“Twilight Garden”的新篇章。

《Moss》是一款专为VR设计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冒险家小老鼠奎尔(Quill)的得力帮手,引导她在充满回报的挑战和激动人心的战斗中走完魔幻般的旅程。尽管不是续集,但Twilight Garden将提供全新的故事元素、谜题、敌人和武器。你可以通过分布在各个地点的传送门来访问新内容。

Polyarc主创Josh Stiks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Quest将改变VR行业的游戏规,而我们作为专注于VR内容开发者一直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无线头手动追踪技术可以令你完全沉浸在另一个世界中。无论你身在何方,你只需戴上头显即可步入VR世界。”

Twilight Garden将成为Oculus Quest的限时独占内容。Polyarc表示,这一篇章将于六月以免费更新的方式登陆其他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4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Immersion Corp今天宣布与索尼互娱达成了一项授权协议。根据协议,索尼可以将Immersion的触觉反馈技术用于游戏控制器和VR控制器。
VR
Plessey是一家致力于为沉浸式现实开发微型LED技术的嵌入式技术开发商。这家英国公司于今天宣布,他们与Jasper Display Corp在单片微型LED显示屏领域实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
VR
随着Index头显的发布,V社终于在专利方面活跃起来。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Valve相关的发明申请。在名为“Virtual Reality Hand Gesture Generation(虚拟手势生成)”的专利,这家娱乐巨头描述...
VR
苹果日前再次更新了名为“Synchronized, Interactive Augmented Reality Displays For Multifunction Devices(用于多功能设备的同步交互增强现实显示器)”的专利。对于这份专利,苹果最初于2010年1月提...
VR
在星球大战主题公园中,岩石尖顶高高耸立,而参观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