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AR显示技术DigiLens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VR/AR
2019
05/15
17: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DigiLens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的初创公司,并致力于为AR设备开发显示器。这家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超额完成了由环宇显示技术(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旗下UDC Ventures,三星创投,《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大陆集团,索尼创新基金,以及三菱集团旗下Diamond Edge Ventures领投的C轮融资,达到5000万美元。

这家公司已经在2017年1月(2200万美元),2018年5月(2500万美元)和2018年12月(未公布数字)分别完成过融资,迄今为止的融资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表示,新一轮的资金将推动他们为汽车,企业,消费者,航空电子和军用品牌开发显示技术的步伐。他补充说:“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所提供的生态系统使得我们的技术能够以各种不同的形式融入至不同的(显示器)。”

这家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开发出“高性能光敏聚合物材料和复制工艺,通过印刷(而非蚀刻)纳米结构来制造精密衍射光学元件,而这是创建大型波导的低成本技术。” DigiLens声称,他们可以实现比传统波导更高的效率和更宽的视场。

Pickett表示:“UDC Ventures和三星创投已经意识到,DigiLens是波导技术的领跑者,同时是唯一可以通过专有光聚合物、软件设计和创新制造工艺实现消费者价格点的波导厂商。”

DigiLens曾于今年1月展示过名为Crystal AR的眼镜式原型。这款设备可以通过USB-C接入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台式PC。它的重量为0.5磅(约为0.25千克),采用两层波导实现全色彩,视场30度,而且成本远比传统材料低。事实上,DigiLens认为诸如Crystal AR这样的产品终有一天可以实现500美元的标价,比Magic Leap One或微软HoloLens等产品低5-10倍。

与此同时,DigiLens为汽车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大约为0.5米×320毫米的全息波导,足以用于汽车挡风玻璃。这种平视显示器可以生成彩色箭头,告诉驾驶员下一个转弯位置,这样他们就无需低头查看智能手机。

DigiLens无意自行制造和销售AR设备,而是计划向合作伙伴授权技术。据悉,他们已经为数位未公开名字的客户开发了用于透明AR显示器的纳米材料。

DigiLens竞争对手包括TruLife Optics、WaveOptics。值得一提的是,WaveOptics于2018年12月完成了2600万美元融资,并在准备推出低成本的AR硬件产品。

但Pickett认为集成DigiLens技术的产品将能击败市场中其他大多数产品。他预计,相关产品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首次亮相,而2020年将出现更多的产品。到2022年,汽车厂商将会推出带有AR平视显示器的车型。

环宇显示技术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V. Abramson表示:“随着DigiLens正继续专注于通过专有的全息波导显示器来赋能高速市场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他们的业务与我们相似,而我们期待能够共同为多个行业带来一流的解决方案,并就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显示领域中的OLED技术未来进行合作。”

DigiLens表示,他们正在与授权波导厂商扬明光学,ODM厂商万利达,以及显示器厂商Sekonix(利用了德州仪器的DLP Pico产品)进行合作。

通过与三菱化学的战略合作,DigiLens正在开发一种用于“高折射”波导显示器的塑料材料,同时预计它会更轻,更便宜,并且“几乎不会破损”。

Pickett早前曾表示:“我们正在打造我们的基础设施,这样我们就能同时进军多个市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3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友达光电于正在参加于美国圣荷西举行的2019 SID显示周(Display Week 2019),并展出了一系列的显示技术,包括可用于VR头显的3.5K×3.5K显示屏,2.9英寸,支持HDR技术。
VR
《Moss》粉丝终于能一尝新内容的滋味了。独立开发商Polyarc将于5月21日把这款热门作品带到Oculus Quest,同时提供名为“Twilight Garden”的新篇章。
VR
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Immersion Corp今天宣布与索尼互娱达成了一项授权协议。根据协议,索尼可以将Immersion的触觉反馈技术用于游戏控制器和VR控制器。
VR
Plessey是一家致力于为沉浸式现实开发微型LED技术的嵌入式技术开发商。这家英国公司于今天宣布,他们与Jasper Display Corp在单片微型LED显示屏领域实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
VR
随着Index头显的发布,V社终于在专利方面活跃起来。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Valve相关的发明申请。在名为“Virtual Reality Hand Gesture Generation(虚拟手势生成)”的专利,这家娱乐巨头描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