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判决:AppStore大部分免费 怎么能说是垄断

VR/AR
2019
05/15
17:53
itbear
分享
评论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针对苹果和其App Store的主要诉讼案将允许向前推进。苹果目前已对最高法院的裁决做出回应,称公司有信心在法庭上占上风。

SCOTUSblog解释说,最高法院必须回答的一个问题是,消费者是否可以起诉任何产品交付者,要求获得垄断赔偿,哪怕产品的价格由受到垄断损害的第三方所定。

对于苹果,本案关键在于,App Store的要求存在垄断性质,使得苹果得以从开发者在App Store上的营收中抽取30%的分成。

最高法院决定,针对苹果的这一案可以继续推进。苹果一开始在去年秋天辩解称,该案应该被驳回,但今天的裁决意味着案子不会被驳回,并且将重新进入司法系统。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称,App Store对消费者和开发人员来说,是最安全的平台。苹果表示,App Store“根本不是垄断”,它允许开发者自己为应用产品定价。苹果还表示,App Store上的“大多数”应用都是免费的,因此公司实际上“没有从这些应用上获得任何收益”。最高法院今日的裁决仅基于诉讼案情,而与辩护无关。法院作出最终裁决还将有一段时间。

原文链接:http://www.itbear.com.cn/html/2019-05/346701.html

来源:itbea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Digi-Capital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 AR(移动AR和AR眼镜)的用户量将达到25亿,市场规模将达700亿-750亿美元。VR(VR盒子、VR一体机、PC VR)用户量将达3000万规模,市场规模将达100-150亿美元。
VR
两位参议员本周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新一代无线技术扩展到高频谱领域,理由是美国宇航局和其他科学组织的担忧。参议员警告说,具体而言,科学家担心24 GHz频段的5G运行会干扰天气预报。
VR
谷歌首席法务官周二肯特·沃尔克(Kent Walker)表示,该公司的搜索业务主要通过匿名请求赚钱。
VR
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年5G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了这一潮流,这没什么奇怪。我们认为5G很快就会到来,作为曾经手机销量之王的诺基亚也不例外,正在研发5G产品。
VR
随着我们继续关注5G的早期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太多的5G设备,有些手机,比如Galaxy S10 5G,价格贵得离谱。见鬼,在美国的四大运营商中,只有两家开通了商业5G网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