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东一季度疯狂抛售81%持股

VR/AR
2019
05/16
12:56
cnbeta
分享
评论

在今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已抛售持有的81%的特斯拉股票。T. Rowe多年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最大投资者之一,大量抛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意味着公司对特斯拉信心骤降。 

根据周三提交至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截至3月31日,T. Rowe持有170万股特斯拉股票,远低于2018年底时持有的890万股。T. Rowe的决定也不无道理:到周三为止,在大盘上涨14%的情况下,特斯拉的股价在今年已跌损30%。

T. Rowe拒绝就上述进展发表评论,特斯拉暂未回复评论请求。分析师认为,这种股价下跌或源于市场对公司未来融资、交付问题以及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与联邦监管机构在马斯克发推文一事上的冲突等诸多不确定性的担忧。Evercore ISI分析师在周三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原先的240美元下调至200美元。

根据FactSet对13F文件的分析,T. Rowe的决策如今使得其成为自2013年以来持有最少量特斯拉股票的公司。但公司亦曾在2018年下半年增持了特斯拉股票,即便当时马斯克的”特斯拉退市“推文导致公司股价下跌。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7677.htm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为什么CIO应该关心呢?
VR
腾讯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Q1,腾讯总收入为854.7亿元,同比增长16%;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09.30亿元,同比增长14%。腾讯Q1净利润高于16家投行分析师预估的203.88亿元中位数...
VR
国产的5G手机早已在全球占据了领先的地位,昨晚,一加手机在纽约和伦敦两地同时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了一加7系列手机,而最吸人眼球的,无疑还是一加手机首款5G手机——OnePlus 7 Pro 5G。
VR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VR
Facebook 已经“挖来”了两位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资深员工,其中至少有一个人会参与他们神秘的区块链项目工作。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