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ellevue的Valve Index原型VR硬件照片曝光

VR/AR
2019
05/16
12:53
uploadvr
分享
评论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对于那些不熟悉Oculus的人来说,Valve的团队在2014年开发了关键的跟踪和显示技术,帮助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确信Oculus将是未来计算平台的一项明智投资

这张模糊的照片来自Brendan Iribe在Facebook收购后不久给出的演示,显示Mark Zuckerberg尝试了Valve的模拟器晕动症解决技术。扎克伯格以大约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与此同时,Valve与HTC合作,将他们的工作转化为产品——Vive。

五年后,HTC的PC VR产品与Valve合作推出的头戴式设备Oculus Rift形成了直接竞争,自那以后,HTC的PC VR产品并没有多大变化。Vive Pro增加了更高的分辨率,Vive无线适配器摆脱了电脑的连线,最新的Vive Pro眼动追踪版已经开启预售,售价约为2000美元。

因此,Valve的Index头显是真正的以steam为中心的下一代技术平台,爱好者们从2016年开始就开始关注这个平台。在开发过程中,Valve与可信赖的开发人员进行了大量的设计迭代。在Index briefing Valve上展示了其中一些设计。

我已经联系了Valve,想看看我是否能获得更多关于这些硬件设计何时被创建的具体信息,以及从每种方法中学到了什么。例如,在开发“指节”手带原型时,他们最初只使用touchpad。在最终的设计中,控制器包括一个模拟棒和一个触摸按钮。

如果我们得到这些细节,我将更新这篇文章,但在此期间,这里的照片展示了Valve在通往自己的头部显示器和控制器的道路上探索的各种设计。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之前去西雅图时拍的,当时我参观了与Valve合作设计其产品的一家公司的办公室。

原文出自:https://uploadvr.com/valve-index-bellevue-photos/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 已经“挖来”了两位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资深员工,其中至少有一个人会参与他们神秘的区块链项目工作。
区块链新闻
据报道,SK Telecom最近宣布,已与美国技术巨头微软(Microsoft)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实施联合创新计划。全面合作计划旨在与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和可持续的商业机会。
VR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针对苹果和其App Store的主要诉讼案将允许向前推进。苹果目前已对最高法院的裁决做出回应,称公司有信心在法庭上占上风。
VR
Digi-Capital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 AR(移动AR和AR眼镜)的用户量将达到25亿,市场规模将达700亿-750亿美元。VR(VR盒子、VR一体机、PC VR)用户量将达3000万规模,市场规模将达100-150亿美元。
VR
两位参议员本周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新一代无线技术扩展到高频谱领域,理由是美国宇航局和其他科学组织的担忧。参议员警告说,具体而言,科学家担心24 GHz频段的5G运行会干扰天气预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