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与微软合作 开发5G,AI和云技术

VR/AR
2019
05/15
17:54
intelligencejournal
分享
评论

据报道,SK Telecom最近宣布,已与美国技术巨头微软(Microsoft)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实施联合创新计划。全面合作计划旨在与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和可持续的商业机会。

根据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计划共同推动物联网相关业务,如智能工厂。它们还将增强其在人工智能(AI)技术和相关服务以及媒体和娱乐服务方面的竞争力。

微软和SK电信已于2月份签署了一项商业合作协议,以在智能工厂业务上开展合作。在大数据系统的合作、开发和更新下,SK电信的metatron将在微软的云平台azure上进行。

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SK telecom一直与微软合作,将第五代网络与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结合起来,探索新的商业机会。SK telecom的新信息和通信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和5G,以及微软的人工智能和先进云计算技术的结合将产生协同效应。

SK Telecom首席执行官朴正浩(Park Jung Ho)表示,有必要与微软等全球公司合作,在竞争激烈的5G市场中发挥领导作用。他还补充说,公司将全力通过两家公司的能力组合来创造新的价值。

两家公司显然都将继续将合作扩展到更加多样化的物联网领域。

两家公司将结合微软的人工智能平台Cortana和SK Telecom的Nugu人工智能平台,努力开发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优势。

SK Telecom和微软将继续讨论在媒体和娱乐领域促进创新。

原文出自:http://intelligencejournal.com/sk-telecom-partners-with-microsoft-on-5g-ai-and-cloud-technologies

来源:intelligencejourna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针对苹果和其App Store的主要诉讼案将允许向前推进。苹果目前已对最高法院的裁决做出回应,称公司有信心在法庭上占上风。
VR
Digi-Capital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 AR(移动AR和AR眼镜)的用户量将达到25亿,市场规模将达700亿-750亿美元。VR(VR盒子、VR一体机、PC VR)用户量将达3000万规模,市场规模将达100-150亿美元。
VR
两位参议员本周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新一代无线技术扩展到高频谱领域,理由是美国宇航局和其他科学组织的担忧。参议员警告说,具体而言,科学家担心24 GHz频段的5G运行会干扰天气预报。
VR
谷歌首席法务官周二肯特·沃尔克(Kent Walker)表示,该公司的搜索业务主要通过匿名请求赚钱。
VR
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年5G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了这一潮流,这没什么奇怪。我们认为5G很快就会到来,作为曾经手机销量之王的诺基亚也不例外,正在研发5G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