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为854.7亿元 同比增长16%

VR/AR
2019
05/16
1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腾讯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Q1,腾讯总收入为854.7亿元,同比增长16%;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09.30亿元,同比增长14%。腾讯Q1净利润高于16家投行分析师预估的203.88亿元中位数,超过市场预期。

本季,腾讯在财报中单列“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该项收入为218亿元,同比增长44%。该项增长主要受商业支付及云服务的收入增加推动。

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116.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2019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12亿,同比增长6.9%。QQ的整体月活跃账户数增至8.23亿。腾讯表示,中国互联网用户愈来愈普遍地使用微信及QQ的应用内摄像功能录制短视频,并通过个人聊天、群聊及时间轴的形式分享。现在,用户每日上传数以亿计的短视频至腾讯的通信及社交平台。

腾讯智能手机游戏收入为212亿元(包括归属于社交网络业务的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下跌2%,环比增长11%。PC游戏收入为人民币138亿元,同比下降2%,环比增长24%。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产的5G手机早已在全球占据了领先的地位,昨晚,一加手机在纽约和伦敦两地同时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了一加7系列手机,而最吸人眼球的,无疑还是一加手机首款5G手机——OnePlus 7 Pro 5G。
VR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VR
Facebook 已经“挖来”了两位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资深员工,其中至少有一个人会参与他们神秘的区块链项目工作。
区块链新闻
据报道,SK Telecom最近宣布,已与美国技术巨头微软(Microsoft)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实施联合创新计划。全面合作计划旨在与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和可持续的商业机会。
VR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针对苹果和其App Store的主要诉讼案将允许向前推进。苹果目前已对最高法院的裁决做出回应,称公司有信心在法庭上占上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