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5G计划包括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

VR/AR
2019
05/16
12:58
androidauthority
分享
评论

由于5G承诺将数十亿台设备投入市场,日本希望通过宣布计划创造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来满足这一需求。正如《日本时报》今天报道的,所有的新数字都将以代码“020”开头。该计划最迟将在2021年底引入新的号码。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NTTDocomo、KDDI和Softbank同意这一想法,并将更新其系统,以适应100亿个新号码。日本通信部计划提前奖励运营商并提供支持。

日本预计最早在2022财年就会用完11位数号码。2022财年将于4月1日开始。140亿个新号码听起来有些夸张,但请记住,自2017年1月以来,物联网设备一直使用以“020”开头的11位数字。此外,运营商已经接收了两年前分配的11位020个号码中的3260万个。

14位数的号码对大众来说可能会很麻烦,因为要记住的数字会更多。在日本老龄化人口中,这一问题可能会加剧。据估计,60岁以上的人占日本人口的33%即便如此,我们也可以在其他国家看到类似的公告,这些公司计划部署5G网络并且分配的电话号码不足。 这在美国并不是一个问题,北美编号计划的消耗分析估计该国目前的编号系统在2044年之前是足够的。

原文出自:https://www.androidauthority.com/japan-phone-numbers-14-digits-5g-986823/

来源:androidauthor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3月底的一年全球最赚钱公司榜单。苹果以572亿美元的净利润第四次蝉联冠军。中国国有四大银行均跻身前十,工行和建行更分列亚军和季军。
VR
尽管三星宣称对 Galaxy Fold 做了很严格的测试,但首批媒体测试机还是曝出了严重的屏幕缺陷,导致三星不得不推迟新机的发售时间。对于一款售价接近 2000 美元的高端设备,这显然是一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VR
在今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已抛售持有的81%的特斯拉股票。T. Rowe多年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最大投资者之一,大量抛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意味着公司对特斯拉信心骤降。
VR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为什么CIO应该关心呢?
VR
腾讯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Q1,腾讯总收入为854.7亿元,同比增长16%;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09.30亿元,同比增长14%。腾讯Q1净利润高于16家投行分析师预估的203.88亿元中位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