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计划6月投票通过运营商屏蔽机器人电话默认选项

VR/AR
2019
05/18
12:48
cnbeta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FCC日前就日益严重的机器人电话问题做出表态,据该机构主席Ajit Pai披露,他们将在6月6日的月度会议上就该问题进行投票。投票将可能会为一项新规打开大门,该规定将允许无线运营商在默认情况下屏蔽机器人电话。

资料图

眼下,无线运营商能够提供过滤垃圾电话、减少客户每天收到的欺诈电话和其他不必要的电话数量的选择性接入服务。然而,这些服务是选择性的,它需要客户有意接受过滤技术,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有这个选项。

在6月6日的投票中,FCC将决定是否授权运营商在选择的基础上过滤掉这些不受欢迎的呼叫,这意味着对机器人电话的过滤将自动进行,只有当用户希望终止屏蔽时,它们才结束这种自动过滤。

这一宣示性的规定提议将要求运营商确保其客户知晓默认的拦截行为以及如何选择退出。此外,白名单选项则将被认定为一种更“激进”的反机器人电话行动,它需要客户特别选择加入。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8101.htm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The VR Fund)发布了一份关于整个行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各个类别的主要或最有影响力的参与者。最新的2019年虚拟现实领域报告刚刚发布,这...
VR
到一个你不会说当地语言的地方旅游,最糟糕的是当你眯着眼睛看一本常用语手册,张开嘴,准备完全毁掉这种语言时,你会有一种沮丧的感觉。如果那是你的噩梦,那么好消息来了。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可以用你自己...
VR
如果无线网络传输的数据量增加1000倍,那是否意味着他们将使用1000倍的能量?它可能与旧的4G LTE无线技术相比 - LTE没有太多的睡眠待机状态。
VR
腾讯QQ与华为EMUI的联合实验室在深圳正式成立,双方将在社交、AR、支付、IoT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VR
SpaceX因发射场的风力过大,推迟了原定于周三发射一枚Falcon 9火箭的计划,该火箭携带60颗为Starlink互联网服务的卫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