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与华为EMUI成立联合实验室 将在社交、AR等多个领域合作

VR/AR
2019
05/18
1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腾讯QQ与华为EMUI的联合实验室在深圳正式成立,双方将在社交、AR、支付、IoT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首先是社交层面,QQ作为国内最大的年轻人社交平台,拥有着Animoji、厘米秀等创新玩法,这些创新玩法将会与华为相机深度结合,让用户在使用华为相机功能时,就能直接体验到多样且有趣的拍摄场景;其次是AR层面,QQ-AR会针对华为的AR Engine接口做定制适配,后续QQ-AR的活动,华为手机的用户都能够有更完善的体验;再次是支付层面,后续华为手机的用户在使用QQ钱包时,将能更便捷地体验到指纹支付和人脸支付,大大提升了华为手机用户的移动支付体验。

此外,双方后续还将推进更多应用层面的创新,包括:华为的相机增强能力将对QQ开放;QQ与华为方舟编译器、华为Link Turbo2.0技术的结合;QQ将针对华为5G折叠屏手机进行适配等。据悉,未来,华为EMUI·腾讯QQ创新联合实验室还将针对天天P图、腾讯文档等场景展开合作。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aceX因发射场的风力过大,推迟了原定于周三发射一枚Falcon 9火箭的计划,该火箭携带60颗为Starlink互联网服务的卫星。
VR
从1990年代初以来,Intel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在全球第一这个位置上坐稳了25年,不过前两年因为内存、闪存大涨价,三星业绩大涨,在2017、2018年超越Intel成为新的全球第一,Intel保持了25年的第...
VR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PlayStation和Xbox这两款主机想必都不陌生, 从时间上计算,PlayStation和Xbox已经“并肩”走过了十年,随着两家每一代新游戏主机的出现,索尼和微软都试图超越对方,但主机大战可能...
VR
VR游戏是游戏领域的下一个大趋势,开发者们也在尽最大努力让游戏体验更具身临其境感。然而,一名机器人工程师在让虚拟现实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这位工程师发明了一款战斗机器人,当人们在现...
VR
一笔大过一笔的融资,让人们相信5G正在带来新的VR风口。不过,采访了VR行业里的投资人、设备商、内容商、服务商以及已倒闭的VR创企后,我们发现真实情况并不是想象的那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