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一种使用自己声音的翻译AI

VR/AR
2019
05/18
12:47
gizmodo
分享
评论

到一个你不会说当地语言的地方旅游,最糟糕的是当你眯着眼睛看一本常用语手册,张开嘴,准备完全毁掉这种语言时,你会有一种沮丧的感觉。如果那是你的噩梦,那么好消息来了。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可以用你自己的声音讲另一种语言的人工智能。

在谷歌博客中,人工智能被恰当地命名为Translatotron,被描述为一种端到端、语音到语音的翻译模型。它的新颖之处在于它避开了通常的语音到文本再到文本到语音的转换方法,而这正是谷歌翻译所做的。相反,它使用了一个神经网络,这样它就可以跳过将音频转换为文本的中间步骤,然后再转换回来。它还包括一个“扬声器编码器”,可以保存原始扬声器的声音。

与传统方法相比,新的人工智能有一些优势。也就是说,谷歌指出了更快的推理速度,消除了复合错误,以及更好地处理不需要翻译的单词,如专有名词和名称。目前,谷歌表示,使用Translatotron的翻译质量落后于传统方法。也就是说,如果您查看示例音频,最终结果不仅相当准确,而且听起来更自然。仍然会有机械的语调,但比亚马逊的Alexa强多了。

目前,已经有一些文本到语音的翻译应用程序,包括谷歌翻译、SayHi、Microsoft Translator、iTranslate和TripLingo。也就是说,他们都没有在最终产品中使用你真实的声音,这在现实生活中听起来可能有点不舒服 。

Translatotron可能还在研发中,但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可以去一次我一直想去的巴黎旅行,而不用在一家高档餐厅里因为把“confit de canard”发错音而尴尬。

原文出自:https://gizmodo.com/googles-working-on-a-translation-ai-that-uses-your-own-1834825088

来源:gizmod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无线网络传输的数据量增加1000倍,那是否意味着他们将使用1000倍的能量?它可能与旧的4G LTE无线技术相比 - LTE没有太多的睡眠待机状态。
VR
腾讯QQ与华为EMUI的联合实验室在深圳正式成立,双方将在社交、AR、支付、IoT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VR
SpaceX因发射场的风力过大,推迟了原定于周三发射一枚Falcon 9火箭的计划,该火箭携带60颗为Starlink互联网服务的卫星。
VR
从1990年代初以来,Intel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在全球第一这个位置上坐稳了25年,不过前两年因为内存、闪存大涨价,三星业绩大涨,在2017、2018年超越Intel成为新的全球第一,Intel保持了25年的第...
VR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PlayStation和Xbox这两款主机想必都不陌生, 从时间上计算,PlayStation和Xbox已经“并肩”走过了十年,随着两家每一代新游戏主机的出现,索尼和微软都试图超越对方,但主机大战可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