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用于VR,机器人带来虚实融合格斗体验

VR/AR
2019
05/18
13: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如果你喜欢VR格斗游戏的沉浸式体验,但总是认为缺乏一种切切实实的打击感,下面介绍的这款机器人应该十分适合你。YouTuber、机器人设计师James Bruton与朴次茅斯大学学生一同创建了一个专门用于VR的格斗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的木质底座搭配了转轮,并采用了由3D打印组件和脚踏泵制成的气动打击臂。它由Arduino Mega界面驱动,而Vive追踪器可以追踪机器人手臂和玩家的头显与棒球棒。机器人的动作可以与定制的VR游戏实现同步。值得一提的是,机器人手臂套上了拳套,所以你无需担心被它一拳KO。

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概念,但感觉像是一群童心未泯者的天真创意。如果你希望获得拳拳到肉的质感,我个人还是建议你还是去找陪练的哥哥或姐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24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渲染半透明材质是实时应用面临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因为现有的大多方法对于虚拟现实而言都成本过高。
VR
据Variety报道,谷歌将于今年夏天取消基于云端的视频拼接服务Jump。这家公司日前已经通过邮件形式告知了创作者,并表示Jump将于6月28日关闭。他们同时在官网公布了具体的关闭计划。
VR
去年,谷歌开展了名为Project Campfire的项目工作。Project Campfire将使Chromebook能够实现Windows 10和Chrome OS的双系统启动。而根据最新消息,谷歌扼杀了该项目。
VR
据外媒消息,德国Lilium公司新型五座电动飞机完成首次测试,Lilium电动飞机的航程为300km,最高时速为300km/h。据悉,该公司在两年前就有研发五座电动飞机的计划,并且两年前该公司的电动飞行汽车在德国完...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其位于纽约州布法罗(Buffalo)的太阳能工厂将成为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其他储能产品的“生产基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