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Lilium新型五座电动飞机完成首次测试 希望2025年运营飞行出租车服务

VR/AR
2019
05/18
12:56
ithome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德国Lilium公司新型五座电动飞机完成首次测试,Lilium电动飞机的航程为300km,最高时速为300km/h。据悉,该公司在两年前就有研发五座电动飞机的计划,并且两年前该公司的电动飞行汽车在德国完成了第一次飞行测试。

德国空中出租车公司Lilium宣布对其全尺寸全电动五座飞机进行首次测试。这是新兴的电动航空业一系列成功测试中的全新一项,该行业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让“飞行汽车”在城市上空呼啸而过。

Lilium飞机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短暂盘旋,然后着陆。对电动航空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该公司希望到2025年在多个城市推出全面运营的飞行出租车服务。

与我们目前看到的其他预生产的电动飞机相比,Lilium电动飞机无疑是与众不同的:它的起落架上有一个蛋形的机舱,有一对平行的、不对称的倾转旋翼。机翼上共有36个电动喷气发动机,垂直起飞时向上倾斜,水平飞行时向前移动。没有螺旋桨,变速箱等。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wiegand在两年前提到:也许,到了未来,这样的交通工具真的会在我们的头上飞舞,这样其实也能缓解汽车尾气的排放,最主要的是,在空中应该不会堵车了吧。

原文链接:https://www.ithome.com/0/423/777.htm

来源:ithom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其位于纽约州布法罗(Buffalo)的太阳能工厂将成为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其他储能产品的“生产基地”。
VR
5G网络是通信技术的颠覆式变革,将开启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新时代,并极大带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5G网络的部署与发展对于加速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培育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释放信息消费...
VR
据社交VRBigscreen官方称,从5月21号起,用户可以在facebook公司新发布的Oculus Quest和Rift S头显上欢看电影和玩游戏。作为Oculus Quest的粉丝来说这将是很大的福利。
VR
《愤怒的小鸟VR:猪岛》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近日宣布,任命20岁的创业资深人士帕特里克•德雷伯(Patrik Dreber)为其新的首席运营官。
VR
根据物联网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一份报告,5G将在2020年底首次出现在物联网市场。第一批5G蜂窝物联网模块今年将向开发者开放,使早期采用者能够创建第一批基于该标准的物联网设备。然而,根据以往新标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