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Park收购XMG五项AR专利,总价约240万人民币

VR/AR
2019
05/18
13: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Imagination Park已经收购了AR游戏与LBE游戏技术开发商XMG Studio自2009年-2011年期间的专利组合(后者曾与索尼合作开发了作品《hostbustersTM Paranormal Blast》)。Imagination Park将向XMG Studio支付50,000加元现金和500万股份(累计价值约240万人民币)。预计交易将于2019年5月21日完成。

Imagination Park表示,专利组合中的US 8668592和US 8777746是非常有价值的IP资产,他们计划将其用于自家的XenoHolographic AR平台,并且向客户和AR游戏企业授权技术。

5项已获批专利涵盖了增强现实游戏的多种用途。一种热门的用例包括,通过移动设备摄像头可视化游戏角色。根据系统对玩家为之的确认,游戏内容和故事线将出现相应的变化。当玩家与游戏和其他玩家交互时,XMG Studio的专利系统都可以相应地调整故事情节。

Imagination Park一共收购了5项专利,包括“Systems and Methods of Changing Storyline based on Player Location(美国专利号8668592)”;“Gestures to Encapsulate Intent(美国专利号8777746)”;“Systems and Methods of Virtual Goods Trading Using Ratings to Ascribe Value to Virtual Goods(美国专利号8759710)”;“Systems and Methods of Importing Virtual Objects using Barcodes(美国专利号8882595)”,以及“Efficient System and Method for Body Part Detection and Tracking(美国专利号8903132)”。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23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喜欢VR格斗游戏的沉浸式体验,但总是认为缺乏一种切切实实的打击感,下面介绍的这款机器人应该十分适合你。YouTuber、机器人设计师James Bruton与朴次茅斯大学学生一同创建了一个专门用于VR的格斗机...
VR
渲染半透明材质是实时应用面临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因为现有的大多方法对于虚拟现实而言都成本过高。
VR
据Variety报道,谷歌将于今年夏天取消基于云端的视频拼接服务Jump。这家公司日前已经通过邮件形式告知了创作者,并表示Jump将于6月28日关闭。他们同时在官网公布了具体的关闭计划。
VR
去年,谷歌开展了名为Project Campfire的项目工作。Project Campfire将使Chromebook能够实现Windows 10和Chrome OS的双系统启动。而根据最新消息,谷歌扼杀了该项目。
VR
据外媒消息,德国Lilium公司新型五座电动飞机完成首次测试,Lilium电动飞机的航程为300km,最高时速为300km/h。据悉,该公司在两年前就有研发五座电动飞机的计划,并且两年前该公司的电动飞行汽车在德国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