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业推动语音识别市场发展

人工智能
2019
05/20
23:59
安防知识网
分享
评论

据Marketsandmarkets的语音识别市场的最新报告显示,该市场未来五年(2019年-2024年)预计将从9.84亿美元增长到28.45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23.7%。推动语音识别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包括BFSI(银行和金融服务业)行业对欺诈检测和预防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从而降低认证和识别成本。

研究人员称,在预测期内,访问控制与身份验证应用程序占据的市场规模最大。跨行业垂直领域对高级访问控制和认证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推动了语音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需求。目前该技术可以根据100种因素(包括发音、口音、声道、口腔与鼻腔的特征等)分析声音,创建个人数据档案,从而进行识别。除了银行之外,零售、安防与汽车行业中也越来越多用户开始使用语音识别技术提升访问控制与认证的体验。

作为当前最大的垂直市场,未来五年金融服务与保险行业将持有最大的市场占比。语音识别在金融、ICT、电子商务、零售、政府与安防等行业的应用日趋普遍,不仅能提升访问的体验,也能进一步帮助行业实现透明的问责及监督机制。

从全球区域市场来看,北美在未来五年的市场规模占比最大,在亚太地区,随着安防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零售与电子商务、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预计该区域语音识别将获得较快的发展。

【来源:安防知识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延长,整体市场趋于饱和,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出现下滑。在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智能手机转向差异化,相继出现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等多种解决方案。
新零售
搭载樱桃 Cherry RGB 原厂机械轴 - 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新春重磅登场。
新零售
说到智能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一时半会儿也罗列不完,可回头再来看看家里的电视,虽然很早就换成智能电视了,很多人并没有觉得它有多好用,反倒是包括开机广告在内的漫长开机过程、繁琐的操作流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