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Medium 2.3发布 5月21日上线 带来更精确建模

VR/AR
2019
05/20
12:04
vrfocus
分享
评论

据Oculus官方的资料显示,近日,该公司将为Rift S推出Oculus Medium VR创作工具的2.3版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将和Rift S一起在5月21日同步上线。据了解,这次更新将带来全新的设计、更精准的建模、新增两款Move工具模式等众多改变。

为了提高用户3D建模的精准性,Medium 2.3中加入了全新的网格系统,支持网格可视化和自定义,用户可在环境、建筑、汽车等模型中进行更细致的设计。

Medium最初于OC2大会发布。从小补到大修,这款工具迄今为止已历经19次迭代。Medium 2.0带来了主要的UI改版,文件管理,场景图形,截图,图层增加等等。Oculus同时修复了一系列的bug,增加了新功能,并根据社区反馈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优化。

在这次更新中,Move工具中将加入Cube Move和Capsule Move两个模式,可方便用户调整、旋转和缩放3D模型。

然而遗憾的是,目前Medium依然不支持Oculus Quest一体机,但用户可使用Tilt Brush等VR创作应用代替。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5/oculus-medium-2-3-arrives-with-launch-of-oculus-rift-s/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Reuters)周日报道称,谷歌(Google)已暂停与华为(Huawei)的合作,该业务不属于开源许可范围。此前,特朗普政府决定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VR
据中国中兴通讯(ZTE)宣布,与在缅甸开展移动通信业务的卡塔尔企业Ooredoo缅甸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在缅甸建设新一代通信标准“5G”基础设施。
VR
全球科技巨头对韩国电信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韩国电信业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5G商业化。一些主要的海外电信公司和全球科技公司曾多次到访韩国,讨论如何与韩国合作。由于5G的B2C还处于起步阶段,这类举措旨...
VR
一直以来索尼的PS4和微软的XboxOne都在游戏主机中相持不下,究其原因是两家公司都在该领域努力研发,但在游戏大作方面,PS4似乎要略胜一筹,对于这一点,近两年微软公司也已经认识到这个事实,通过收购多...
VR
近日,德国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欧洲人不应盲目跟从特朗普》的文章,呼吁德国和整个欧洲不要盲目跟从美国,打击华为、中兴等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