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VR娱乐开发商Holodeck VR完成数百万欧元融资

VR/AR
2019
05/21
22: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报道,德国媒体集团ProSiebenSat.1已经收购了VR娱乐内容开发商Holodeck VR20%的股份,金额达到数百万欧元。这笔资金将允许Holodeck VR扩展自家的内容平台,并把他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广至更多的地点。

Holodeck VR最初诞生于弗劳恩霍夫集成电路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Integrated Ciruits IIS),而他们的虚拟现实体验可以支持多达20人同时享乐。

Holodeck的运营商可以将这种可扩展的多用户技术用于不同类型的活动,如游戏娱乐或公司团建。Holodeck VR目前正在寻求新的运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基于多人VR体验的游乐设施。

Holodeck 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Nowak Delgado表示:“对于ProSiebenSat.1相信Holodeck VR,以及愿意帮助我们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领域中扩展,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借助这项投资,我们旨在成为下一代的VR触点,为消费者提供简单的,有趣的,社交的全新体验。我们正在不断成长,所以快来加入Holodeck VR吧。”

ProSiebenSat.1首席娱乐官Eun-Kyung Park补充说:“除了相信这项技术及Holodeck VR之外,这同时是针对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发展市场的投资。基于优秀技术的VR应用可以通过全新的交互娱乐格式来为用户带来欢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38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增强现实而言,亮度是一个重要的参数,因为AR头显/眼镜的显示效果受现实世界的光线影响。所以,有必要确保用户观察到的图像亮度为明亮,而且图像的亮度要尽可能均匀。
VR
索尼已经证实,2020年5月前不会发布PS5。尽管已经透露了一定的规格,但我们依然对这款下一代主机的完整性能非常期待。
VR
行业巨头PLDT Inc.和Globe Telecom正在淡化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的影响,华为是两家电信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正在推出5G。
VR
据最新报道,曾为任天堂Switch提供HD震动技术(TouchSense)的Immersion Corp公司,日前已与索尼签署协议,授权他们最新的“advanced haptics” 专利技术。 该公司表示,索尼可以利用这一技术搭载到旗下的...
VR
AMD在时隔四年后,重返2019年的美国财富500强,排名460位。在日前的股东会议上,AMD专门发了一个给股东的PPT,介绍了AMD现在的一些情况,涵盖的时间点是2016到2018,正好是2017之前一年及2017之后一年,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