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运营商看好华为 称华为网络技术更为先进

VR/AR
2019
05/21
21:57
business
分享
评论

行业巨头PLDT Inc.和Globe Telecom正在淡化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的影响,华为是两家电信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正在推出5G。

美国商务部上周将华为和数十家分支机构列入名单,禁止华为在未经事先批准的情况下购买关键的美国技术和组件。华为是5G的全球领导者,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与美国技术供应商的业务。

PLDT发言人Ramon Isberto也表示他们正在等待问题的发展。“无论如何,我们采用了5G的多供应商战略,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他说。

这种担忧源于全球技术供应链的相互依赖性,其中包括美国制造的芯片组和华为用于生产尖端产品的软件。“作为一个类比,中国可能拥有最新和最好的家居设计,但仍然是美国人制造和控制水泥的分配为房子的基础,”一位IT行业专家说。

华为在社交媒体网站Twitter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美国黑名单将损害美国公司和就业机会,并“破坏目前全球供应链中存在的合作与互信”。菲律宾电信公司公开表达了他们对华为的偏好,据称华为的网络技术比其竞争对手更为先进。

美国警告说,中国的设备存在间谍风险,菲律宾政府在杜特尔特总统的领导下,尽管西菲律宾海正在发生海上争端,但仍将中国视为重要盟友。代理秘书Eliseo Rio Jr.表示,美国黑名单不会影响他们让私营电信公司选择其设备供应商的政策。“但是,我们要求电信公司向政府保证,他们的网络不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编译自:https://business.inquirer.net/270878/pldt-globe-downplay-us-blacklisting-of-huawei

来源:busine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最新报道,曾为任天堂Switch提供HD震动技术(TouchSense)的Immersion Corp公司,日前已与索尼签署协议,授权他们最新的“advanced haptics” 专利技术。 该公司表示,索尼可以利用这一技术搭载到旗下的...
VR
AMD在时隔四年后,重返2019年的美国财富500强,排名460位。在日前的股东会议上,AMD专门发了一个给股东的PPT,介绍了AMD现在的一些情况,涵盖的时间点是2016到2018,正好是2017之前一年及2017之后一年,可...
VR
最早消息,由路透社报道谷歌中断和华为的合作,暂停了华为对Google Play服务(GMS)和Play商店的访问。后续也有英特尔等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VR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VR
据媒体消息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谷歌中止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消息称,谷歌目前已经对华为中止了涉及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交易方面的业务,但并不涉及开源项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