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获得NS震动技术专利 或将为PS5手柄升级

VR/AR
2019
05/21
21: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最新报道,曾为任天堂Switch提供HD震动技术(TouchSense)的Immersion Corp公司,日前已与索尼签署协议,授权他们最新的“advanced haptics” 专利技术。 该公司表示,索尼可以利用这一技术搭载到旗下的游戏控制器和VR控制器。

Immersion Corp表示,这种技术可用于模拟“推,拉,抓,脉冲的感觉”,而索尼则更模糊地表示这种技术可以增强游戏体验的存在感和沉浸感 。

我们或许可以在PS5手柄和下一代PSVR上体验到新升级的震动技术。

虽然这项专利已经发布,但据官方的介绍,我们或许可以在PS5手柄和下一代PSVR上体验到新升级的震动技术。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在时隔四年后,重返2019年的美国财富500强,排名460位。在日前的股东会议上,AMD专门发了一个给股东的PPT,介绍了AMD现在的一些情况,涵盖的时间点是2016到2018,正好是2017之前一年及2017之后一年,可...
VR
最早消息,由路透社报道谷歌中断和华为的合作,暂停了华为对Google Play服务(GMS)和Play商店的访问。后续也有英特尔等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VR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VR
据媒体消息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谷歌中止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消息称,谷歌目前已经对华为中止了涉及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交易方面的业务,但并不涉及开源项目...
VR
风险现实基金公司Venture Reality Fund表示,它正在追踪虚拟现实领域的550多家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