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谷歌暂停业务合作: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

VR/AR
2019
05/21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最早消息,由路透社报道谷歌中断和华为的合作,暂停了华为对Google Play服务(GMS)和Play商店的访问。后续也有英特尔等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谷歌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我们正在遵守这一命令,并审查其影响。而且Android的官方推特则表示,对于华为用户,我们能够保证在遵守美国政府要求的同时,保证在现有的华为设备上继续支持诸如Google Play以及通过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安全服务。

华为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2019年5月20日)全文: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Huawei has made substantial contributions to the development and growth of Android around the world. As one of Android’s key global partners, we have worked closely with their open-source platform to develop an ecosystem that has benefitted both users and the industry. Huawei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security updates and after-sales services to all existing Huawei and Honor smartphone and tablet products, covering those that have been sold and that are still in stock globally. We will continue to build a safe and sustainable software ecosystem, in order to provide the best experience for all users globally.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VR
据媒体消息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谷歌中止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消息称,谷歌目前已经对华为中止了涉及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交易方面的业务,但并不涉及开源项目...
VR
风险现实基金公司Venture Reality Fund表示,它正在追踪虚拟现实领域的550多家公司。
VR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支持的沉浸式媒体初创公司Tyffon获得了新一轮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笔新资金进行国际扩张,其中包括在加州圣莫尼卡开设一个虚拟现实中心。
VR
美国商务部正在缩减上周对美国向华为技术出口实施的部分限制措施,为原有更广泛的禁令对电信相关行业产生的连锁反应提供缓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