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Smartisan OS发布重要更新 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

原创派
2019
05/25
17: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QQ 8.0.5 iOS版更新:支持聊天消息界面长截图

1

5月25日消息 今日,QQ推送了iOS版的8.0.5版本更新。新版本迎来了对聊天消息界面长截图功能的支持,截图时还可设置自动隐藏昵称。

此外,新版本还支持一键批量保存图片和视频,倍速播放语音消息,设置和展示在线状态、自动回复,来电接听界面支持最小化,新增置顶好友、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同时对夜间模式界面进行了升级。

中芯国际宣布将从纽交所退市,主要出于两点考虑

中芯.webp

5月25日消息,中国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昨晚发布公告,公司已通知纽交所,中芯国际将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申请自愿将其美国预托证券股份(ADS)从纽交所退市,并撤销该等美国预托证券股份和相关普通股的注册。

中芯国际表示,退市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因美国预托证券股份的交易量与其全球交易量相比有限;二是因维持美国预托证券股份在纽交所上市及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并遵守交易法的定期报告和相关义务中所涉及的重大行政负担和成本等。中芯国际计划在6月3日左右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预计提交十天后可生效。美国预托证券股份在纽交所交易的最后日期约为6月13日。

Smartisan OS发布重要更新 锤子客服提醒用户尽快升级

Smartisan OS

5月25日消息,锤子科技客服官微突然发声表示Smartisan OS推送了重要更新,提醒坚果用户尽快升级系统。

锤子科技客服官微表示:“为了保证Smartisan坚果手机用户的信息安全,我们刚刚升级了系统的安全加密算法,请及时将您手机的Smartisan OS升级至最新版本,以保证手机功能正常。如果系统版本低于v4.2.5(Smartisan T1为v3.7.2),部分系统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更新Smartisan坚果手机系统:点击设置>系统更新,开始下载并更新。”在锤子科技停摆之后,Smartisan OS依然在坚持更新。

国外新闻


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 计划2020年一季度上线

Facebook

5月25日消息,Facebook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之前在十几个国家建立数字支付系统。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测试其加密货币,该货币已被内部称为GlobalCoin。预计Facebook将在今年夏天有更详细地概述计划,并已与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讨论过。

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上个月与马克卡尼会面,讨论了发行加密货币所带来的机遇和风险。Facebook还向美国财政部官员寻求有关运营和监管问题的建议。该公司还在与包括西联汇款在内的汇款公司进行谈判,因为它寻找更便宜,更快捷的方式,让那些即使没有银行账户的人也能够收发款。

苹果发布iOS12.3.1:旨在更好屏蔽iPhone垃圾短信

QQ

5月25日消息,苹果悄悄的发布了iOS 12.3.1系统,新系统没有任何新功能的加入,主要修复iMessage的一些Bug。

本次苹果在iOS 12.3.1 更新中给出的说明主要是两点:1、修复了“信息”中,即使已启用“过滤未知发件人”,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仍可能在对话列表中出现的问题;2、修复了“信息”中,可能导致“报告垃圾信息”链接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对话页面上不显示的问题。在这之前,越来越多的国内iPhone用户吐槽称,自己频繁收到大量垃圾信息,而这些垃圾信息轻松绕过垃圾短信屏蔽软件的拦截,让人防不胜防,你想要解决只能简单粗暴的关闭iMessage。

投资


零世科技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要将智慧派样做成新零售拉新“标配”

零世科技

5月25日消息,日前零世科技宣布完成由前达晨创投高管团队成立的海鹏智投主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零世科技是一家智慧派样服务商,成立于2018年4月,创始团队来自BAT,在智能软硬件产品研发,电商平台运营,供应链管控及零售连锁行业有较深的经验及资源积累。毕马威发布报告显示,目前电商获客成本已经超过 200 元。而据招商证券测算,近年来线下获客成本在 76 元左右,远低于线上渠道。在电商流量红利见顶的情况下,品牌方越发重视线下流量的获取和运营。

印尼AI数据标签平台Datasaur获种子轮融资,GDP Venture领投

Datasaur

5月25日消息,Datasaur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数据标签平台,近日这家印尼创企获得了GDP Venture领投的种子轮融资。

Datasaur的创始人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毕业生Ivan Lee。随着人工智能成为大势所趋,机器训练仍然需要人为地给数据贴上标签,这非常耗时,成本也高,因此Datasaur应运而生。这家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能自动、高效地为数据贴上标签,同时增加了数据的隐私性和安全性。Lee表示,这个系统利用了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它能主动推荐相关的标签。如果某个数据的标签与之前的不一样,那么它还会再验证一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QQ 中芯国际 Smartisan OS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