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艺术文化实验室用AR实验探索艺术、科技交汇之美

VR/AR
2019
05/27
13: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数个世纪以来,富有创造力的人类将工具变成了艺术,或者构思出改变我们对周遭世界看法的发明。借助Google Arts & Culture Lab与艺术工作者合力打造的亮相新实验,你今天将能探索艺术与科技的交汇之美。

1. AR:Weird Cuts

由Molmol Kuo和Zach Lieberman创作的Weird Cuts可允许你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制作拼贴画。你可以从屏幕选择其中一个效果,并拍摄特定形状的照片。接下来,你可以将所得到的效果复制粘贴到周遭的空间,并通过摄像头视图进行欣赏。你可以前往这个页面下载app,支持iOS和Android。

2. AI:Infinite Patterns

想用AI设计属于自己的艺术品吗?艺术家二人组Pinar&Viola和谷歌工程师Alexander Mordvintsev(因DeepDream而为人所熟悉)为你提供了这样一款工具。要利用Infinite Patterns,你需要上传一张图像,然后DeepDream算法会将其变换为一个独特的模式。对于Pinar&Viola来说,这是通过挑战一个人对形状、颜色和现实的感知来寻找新设计灵感的完美方式。

所述实验都是于Google Arts & Culture Lab中进行。对于这个实验室,谷歌正在邀请艺术家和程序员探索科技将如何如何激发艺术创造力。相关的合作曾催生过Cardboard和Art Selfie。

为了继续通过机器智能来鼓励这一新兴艺术领域,谷歌同时宣布了Artists + Machine Intelligence Grants,并将为当代艺术家探索机器学习的创造性应用提供资金支持和工程师指导。

谷歌表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艺术家的优秀工具,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如果你对它的起源和未来充满好奇,请访问由Barbican Centre举办的“AI: More than Human”在线展览。在这里,世界领先的专家,艺术家和创新者将探索人类与科技之间不断发展的关系。”

另外,你可以通过支持iOS和Android的Google Arts & Culture app来尝试谷歌的全新实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57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媒体最新报道,5月26日,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举行,在“5G智联万物,数字慧通未来”高端对话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发表演讲时谈及华为事件称华为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即便其他企...
VR
据外媒报道,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上周宣布,将于本周(5月30日)开启5G服务,这将彻底改变使用手机的方式。
VR
据香港《南华早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效仿谷歌的做法,停止接受华为的新订单。该知情人士表示,华为和微软之间的两大业务领域:笔记本电脑Windows操作系统和其他内容相关服务都已被微软暂停,这家...
VR
近日,自美国将华为列为实体名单之后,华为遭受到了一系列的打击,面对美国的打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昨晚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提到华为不会死,他们的一些高端产品并不靠美国而是靠自己。在华为遭遇的断...
VR
三星盖乐世S10系列自推出之后,受到吐槽最大的点就是挖孔屏。因为要做到全面屏就需要把前置摄像头隐藏,国内一些厂商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或者水滴屏设计。不过三星为自家S10打造了挖孔屏,大大提高了屏占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