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E于5月30日在英国推出首个5G服务

VR/AR
2019
05/27
1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上周宣布,将于本周(5月30日)开启5G服务,这将彻底改变使用手机的方式。

这项新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使用手机的方式,因为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信号。虽然目前不知道速度有多快,但EE表示它将比目前的4G快得多。

该公司表示:第一批5G将会在伦敦,加的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彻斯特推出。除此之外,EE还将提供新的六种5G智能手机和5G设备以及计划。EE公司还将提供5GEE wifi和家庭宽带服务。EE宣称,使用其5G网络,客户将体验到100-150Mbit/s的网速。EE还宣布与Google和Niantic合作,使用5G连接来开发体验。

在首批推出5G之后,EE还将在全国开启每月超过100个5G新站点,包括Bristol, Coventry, Leicester等繁华区域。此外,计划在2020年将英国另外10个地点的5G连接带入其中,其中包括Aberdeen,Cambridge和Derby地区。

当网络打开5G信号的时候,EE客户将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升级体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香港《南华早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效仿谷歌的做法,停止接受华为的新订单。该知情人士表示,华为和微软之间的两大业务领域:笔记本电脑Windows操作系统和其他内容相关服务都已被微软暂停,这家...
VR
近日,自美国将华为列为实体名单之后,华为遭受到了一系列的打击,面对美国的打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昨晚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提到华为不会死,他们的一些高端产品并不靠美国而是靠自己。在华为遭遇的断...
VR
三星盖乐世S10系列自推出之后,受到吐槽最大的点就是挖孔屏。因为要做到全面屏就需要把前置摄像头隐藏,国内一些厂商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或者水滴屏设计。不过三星为自家S10打造了挖孔屏,大大提高了屏占比...
VR
4月下旬,Khronos是一家开放的3D图形技术行业联盟,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成立一个探索委员会,为3D零售产品创建标准和指南。这一消息并没有大张旗鼓,但它标志着产品在线销售方式发生重大变化的开始。
VR
据外媒消息,多名分析师预测,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严厉制裁,华为公司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会下降四分之一。据路透社报道,一些分析人士称,贸易紧张加剧可能会导致华为手机从西方市场撤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