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onos计划使用实时3D改变购物方式

VR/AR
2019
05/27
1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4月下旬,Khronos是一家开放的3D图形技术行业联盟,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成立一个探索委员会,为3D零售产品创建标准和指南。这一消息并没有大张旗鼓,但它标志着产品在线销售方式发生重大变化的开始。

Khronos 3D Commerce计划由技术,零售和制造业的主要参与者推动,包括Facebook,谷歌,微软,Adobe,Autodesk,Unity,Deloitte,Houzz,宜家,Lowe,Target,沃尔玛,Wayfair和三星。目标是利用3D,VR和AR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基础设施,以便更好地选择和购买产品,供应商和零售商可以扩大3D内容的生产,使其有朝一日成为普通的产品。

从虚拟目录和展示厅到搜索结果和广告单元,将实体商品显示为3D虚拟模型。家用电器,服装,配件和家居用品只是产品类别中的一小部分,都可以很好地用3D展示,允许买家从各个角度查看产品,放大和缩小。

Sketchfab等服务得以实现,这得益于计算领域的多项创新的融合,这些创新共同推动了实时3D作为下一个主要媒体类型的采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多名分析师预测,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严厉制裁,华为公司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会下降四分之一。据路透社报道,一些分析人士称,贸易紧张加剧可能会导致华为手机从西方市场撤出。
VR
谈到相机的功能,有很多因素可以帮助创建高质量的图像。例如,相机的镜头需要很好,用于处理图像的软件,以及相机使用的传感器。然而,似乎在未来,索尼的相机传感器有可能通过人工智能得到提升。
V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VR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Facebook称其发现滥用虚假账户的数量“急剧增加”。虽然这些假账户大多在创建后“几分钟内”就被屏蔽了,但利用电脑一次生成数百万个账户,不仅意味着Facebook截获了更多的假账户,但也...
VR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波音报道了CST-100 Starliner推进试验成功,证明了在太空中的机动能力。测试在美国宇航局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白沙测试设施进行,波音团队在那里成功地将推进器发射了二十多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