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波音载人飞船推进试验成功 将与SpaceX合作

VR/AR
2019
05/27
12: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波音报道了CST-100 Starliner推进试验成功,证明了在太空中的机动能力。测试在美国宇航局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白沙测试设施进行,波音团队在那里成功地将推进器发射了二十多次。

在有关测试的公告中,波音公司透露,它曾19次发射CST-100 Starliner的推进器以模拟其在太空中必须进行的操纵。根据私营航空航天公司的说法,Starliner的推进器还被发射了十几次以模拟其关键的高空中止系统。

除了发射推进器外,波音公司还说它发射了22个推进元件,包括重要的发射中止发动机,以模拟低空中止情景。所有这些测试都涉及“类似飞行”的Starliner服务模块,该模块配备有燃料和氦气罐,高度和轨道机动控制推进器以及其他必要组件。

波音公司商业计划副总裁John Mulholland 说:由于我们宇航员的安全第一,这一成功的测试证明该系统能够正常工作,并使Starliner和机组人员在飞行的各个阶段都能保持安全。这个里程碑为晚些时候进出国际空间站的航班铺平了道路。

Starliner项目是波音公司参与NASA商业船员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任命它和SpaceX开发系统,将宇航员从美国发射到太空。这两家公司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多次挫折,但最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预期的项目。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layStation VR 2将不会与PS5同时发布。索尼PlayStation全球研发主管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VR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帮助亚马逊销售产品可以从中赚一笔。但现在亚马逊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涉及3D技术的获利方式。
VR
虽然Oculus VR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 在2017年3月离开Facebook的确切情况仍有些模糊,但他现在公开谈论了原因:他是在支持了一个亲特朗普的团体后被解雇的,这个决定让他对Facebook充满了...
VR
国际固态技术协会 (JEDEC) 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对华为最大的打击最新的内存标准,例如标准 ...
VR
PlayStation赢得了这场高端VR之战。索尼研发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本周于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Collision大会上指出,截至今年3月,索尼已售出420万台PlayStation VR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