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帕尔默·拉奇说出离开Facebook的真相

VR/AR
2019
05/26
15: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虽然Oculus VR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 在2017年3月离开Facebook的确切情况仍有些模糊,但他现在公开谈论了原因:他是在支持了一个亲特朗普的团体后被解雇的,这个决定让他对Facebook充满了“仇恨和愤怒”。但他表示,他仍然支持他的前公司,因为他强烈希望虚拟现实能够成功,而且没有人比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更支持这项技术。

拉奇在本周在多伦多举行的Collision 2019大会上接受了CNBC的采访,并指出扎克伯格给公司带来了一个“疯狂的愿景”:VR不仅仅是“下一个重要媒介”,而是计算的“最终的平台”。这个理论认为,一旦虚拟现实和人类视觉增强技术实现真正的完善,任何事情都可以在该平台上完成。

尽管最近有人建议扎克伯格应该退出Facebook,但拉奇认为,考虑到扎克伯格作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多数投票股东的身份,这是“不可能的”。他说,即使扎克伯格离开,换掉他也不能解决Facebook的问题。

我不相信在Facebook这样的公司里,或者在硅谷这样的地方,你只需要一个人就能解决任何问题。事情不是这样的。这些组织的运作规模远远大于一个人的决策。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际固态技术协会 (JEDEC) 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对华为最大的打击最新的内存标准,例如标准 ...
VR
PlayStation赢得了这场高端VR之战。索尼研发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本周于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Collision大会上指出,截至今年3月,索尼已售出420万台PlayStation VR头显。
VR
昨日,Google从Android官网的展示界面移除了华为Mate X和P30 Pro两款设备。谷歌Android官网上有一个Android设备的展示页面,用来展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最新设备。
VR
联想CFO黄伟明接受美国CNBC有线电视新闻台采访时的一番话,引来大批网友质疑。黄伟明表示“若美国继续加征对华关税,对联想的影响很有限”,理由是……“我们显然已经对这种可能发生的状况做好了准备。”...
VR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