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官网展示界面移除华为所有设备

VR/AR
2019
05/26
15: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昨日,Google从Android官网的展示界面移除了华为Mate X和P30 Pro两款设备。谷歌Android官网上有一个Android设备的展示页面,用来展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最新设备。

昨日,谷歌从该页面展示的5G设备中移除了华为Mate X。该界面原本有华为Mate X、三星Galaxy S10 5G、LG V50 ThinQ 5G和小米Mi Mix 3 5G。此外,原本与Pixel 3、Moto G7和一加6T一同展示的华为P30 Pro也被移除。

这是自谷歌中止华为合作后,第二次删除华为有关信息(第一次是从安卓Q测试版页面删除华为Mate20Pro)。不过任正非曾在中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华为和谷歌都在想办法,目前和华为停止合作或者断供的公司有:Google,英特尔,高通,博通,英国ARM,日本Toshiba,JEDEC,SD协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CFO黄伟明接受美国CNBC有线电视新闻台采访时的一番话,引来大批网友质疑。黄伟明表示“若美国继续加征对华关税,对联想的影响很有限”,理由是……“我们显然已经对这种可能发生的状况做好了准备。”...
VR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
VR
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将把华为及其70家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的“实体名单”后,华为官方明确回应从华为表示不惧美国封杀,备胎已随时待命。一时间华为备胎成为了我们备受关注的科技之一。
VR
Oculus今天宣布,Custom Developer Items将能作为游戏购买奖励。新版本将允许开发者将定制物品添加至应用程序。一旦购买,用户就可以通过Oculus Home Inventory访问所述的物品,并用于装饰自己的空间,或...
VR
尽管Oculus VR创始人帕尔默·拉奇于2017年离开Facebook的真实内幕难以为外人所知,但拉奇现在终于公开讨论了具体的原因:因支持亲特朗普的政治组织而被解雇,而这令他离开时充满了对Facebook的“愤怒与不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