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研发主管表示 PlayStation VR 2不会与PS5同时发布

VR/AR
2019
05/27
1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PlayStation VR 2将不会与PS5同时发布。索尼PlayStation全球研发主管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PS VR 2将不会和PlayStation 5一起发布

马林森表示,在PS5发布后,PlayStation VR 2将不会发布。在采访中,他说,如果索尼同时发布多个产品,消费者会感到太困惑和不知所措。

这主要是由于目前的PlayStation VR头显做得相当好,尽管发布了几年后的PlayStation 4。到目前为止,VR头显自发布以来已经售出了420多万副。

好消息是,目前的PS VR将与PS5兼容。这意味着我们暂时还不会拥有Playstation VR 2。然而,这未必是件坏事。

PlayStation VR的下一步是什么?

索尼的开发人员一直在考虑用不同的方法使PlayStation VR 2的头显更好。显然,随着Facebook的Oculus Quest的发布,PlayStation将考虑转向无线产品。马林森指出,他可能希望下一代PSVR也能更轻。

他还指出,索尼希望将眼球追踪技术融入他们的虚拟现实体验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VR头显提供这一功能。如果索尼决定走这条路,PSVR 2将是首款这类产品。

眼球追踪技术的好处是可以减少你在游戏中没有集中注意力的部分的渲染时间。本质上,它的工作原理与你自己的眼睛相似。它将通过集中精力于最重要的部分而发挥作用。反过来,这将使整个系统运行得更加顺畅,因为它不必一次不断地加载所有内容。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帮助亚马逊销售产品可以从中赚一笔。但现在亚马逊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涉及3D技术的获利方式。
VR
虽然Oculus VR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 在2017年3月离开Facebook的确切情况仍有些模糊,但他现在公开谈论了原因:他是在支持了一个亲特朗普的团体后被解雇的,这个决定让他对Facebook充满了...
VR
国际固态技术协会 (JEDEC) 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对华为最大的打击最新的内存标准,例如标准 ...
VR
PlayStation赢得了这场高端VR之战。索尼研发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本周于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Collision大会上指出,截至今年3月,索尼已售出420万台PlayStation VR头显。
VR
昨日,Google从Android官网的展示界面移除了华为Mate X和P30 Pro两款设备。谷歌Android官网上有一个Android设备的展示页面,用来展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最新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