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华为2019年手机出货量将会下降24%

VR/AR
2019
05/27
1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多名分析师预测,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严厉制裁,华为公司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会下降四分之一。据路透社报道,一些分析人士称,贸易紧张加剧可能会导致华为手机从西方市场撤出。

如果美国继续禁止华为,Strategy Analytics和富邦研究(Fubon Research)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4%至24%。富邦已将华为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期从2.58亿部下调至“最坏情况”下的2亿部。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台了一系列限制措施,阻止几家美国公司公开与华为合作。美国政府称华为电信设备构成国家网络安全风险,并与中国政府有关联——该公司继续否认这一指控。

上周,谷歌宣布将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包括获得其Android许可。尽管华为澳大利亚公司声称当地客户可能不会受到影响,但评论人士对谷歌的延缓禁令后的后续影响提出了质疑。

分析师对路透社表示,预计华为出货量在未来六个月将大幅下滑,由于市场不确定性,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分析人士预测,如果华为失去对谷歌的使用,该公司可能会退出西方市场,依托中国国内的庞大市场生存下来。华为也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操作系统,并在近几年提高了自研能力。

这一消息与华为的丰收年形成鲜明对比,华为在2018年实现创纪录的1070亿美元收入,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4%。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谈到相机的功能,有很多因素可以帮助创建高质量的图像。例如,相机的镜头需要很好,用于处理图像的软件,以及相机使用的传感器。然而,似乎在未来,索尼的相机传感器有可能通过人工智能得到提升。
V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VR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Facebook称其发现滥用虚假账户的数量“急剧增加”。虽然这些假账户大多在创建后“几分钟内”就被屏蔽了,但利用电脑一次生成数百万个账户,不仅意味着Facebook截获了更多的假账户,但也...
VR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波音报道了CST-100 Starliner推进试验成功,证明了在太空中的机动能力。测试在美国宇航局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白沙测试设施进行,波音团队在那里成功地将推进器发射了二十多次。
VR
PlayStation VR 2将不会与PS5同时发布。索尼PlayStation全球研发主管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