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智能手机开发:不予置评

VR/AR
2019
05/27
1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此前字节跳动曾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但当时称只是为了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字节跳动,不过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罗永浩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还在做手机,让粉丝们不要急。罗永浩说过自己做哪一行都是风生水起,唯独到了手机这个行业不行。锤子每次发布都会引起轩然大波,但是还是起起伏伏。从去年发布TNT开始,老罗似乎在手机行业站不住脚了。

对于字节跳动开发自家的智能手机,可能和此前收购锤子专利有关,毕竟手机行业一直是备受关注。网友更是戏称:锤子跳动手机T3即将发布。不过对于字节跳动是否真的在做手机,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Facebook称其发现滥用虚假账户的数量“急剧增加”。虽然这些假账户大多在创建后“几分钟内”就被屏蔽了,但利用电脑一次生成数百万个账户,不仅意味着Facebook截获了更多的假账户,但也...
VR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波音报道了CST-100 Starliner推进试验成功,证明了在太空中的机动能力。测试在美国宇航局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白沙测试设施进行,波音团队在那里成功地将推进器发射了二十多次。
VR
PlayStation VR 2将不会与PS5同时发布。索尼PlayStation全球研发主管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VR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帮助亚马逊销售产品可以从中赚一笔。但现在亚马逊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涉及3D技术的获利方式。
VR
虽然Oculus VR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 在2017年3月离开Facebook的确切情况仍有些模糊,但他现在公开谈论了原因:他是在支持了一个亲特朗普的团体后被解雇的,这个决定让他对Facebook充满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