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S10系列专属壁纸 巧妙隐藏挖孔屏摄像头

VR/AR
2019
05/27
13: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三星盖乐世S10系列自推出之后,受到吐槽最大的点就是挖孔屏。因为要做到全面屏就需要把前置摄像头隐藏,国内一些厂商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或者水滴屏设计。不过三星为自家S10打造了挖孔屏,大大提高了屏占比,也提升了整体颜值。

就是这样一块好的屏幕里面放了前置摄像头,导致很多强迫症感到难受,三星也意识到为追求屏占比而是一些用户对挖孔屏产生了反感。于是三星联合迪士尼与皮克斯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专属壁纸,适配其独特的Infinity-O屏幕。三星表示:相机在Galaxy S10系列中扮演着独特的角色,它不仅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同时由于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它还为用户提供了在壁纸上发挥创意的机会。

继去年发布迪士尼AR Emojis后,三星此次与迪士尼和皮克斯合作,将《超人特工队》、《冰雪奇缘》和《疯狂动物城》等深受用户喜爱的卡通人物带到了Galaxy S10系列上。S10系列用户可以从Galaxy Store免费下载这些壁纸。同时,三星计划将通过各种合作进一步扩大Infinity-O屏幕壁纸的选择。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下旬,Khronos是一家开放的3D图形技术行业联盟,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成立一个探索委员会,为3D零售产品创建标准和指南。这一消息并没有大张旗鼓,但它标志着产品在线销售方式发生重大变化的开始。
VR
据外媒消息,多名分析师预测,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严厉制裁,华为公司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会下降四分之一。据路透社报道,一些分析人士称,贸易紧张加剧可能会导致华为手机从西方市场撤出。
VR
谈到相机的功能,有很多因素可以帮助创建高质量的图像。例如,相机的镜头需要很好,用于处理图像的软件,以及相机使用的传感器。然而,似乎在未来,索尼的相机传感器有可能通过人工智能得到提升。
V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VR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Facebook称其发现滥用虚假账户的数量“急剧增加”。虽然这些假账户大多在创建后“几分钟内”就被屏蔽了,但利用电脑一次生成数百万个账户,不仅意味着Facebook截获了更多的假账户,但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