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Faraday Future后 九城携手EN+科技成立合资公司

原创派
2019
05/27
15:4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九城

5月27日消息,国内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今日宣布,已经通过旗下子公司和电动车充电设备及运营平台提供商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EN+科技”)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销售、充电站建设、投资、施工及运营等业务,为电动车的城市充电设备及平台提供产品及运营服务。

第九城市宣布,其子公司已与EN+科技签署合资协议。其披露的细节显示,第九城市将以500万现金投资,获得合资公司80%股份,EN+科技则以其现有和未来的专有电动车充电技术作价入股,占20%。

双方计划首年将布局1-2个城市,设置10-20个大中型充电场站,第二年将继续布局3-5个城市,设置30-50个大中型充电场站。九城对合资公司的资金投入将取决于合资公司业务发展状况,根据合资公司的销售运营能力及市场需求,预期产品将逐年增多,产值逐年增加,效益逐年提高。

在合资公司中,第九城市将负责市场开拓、承建新能源充电站以及合资公司新能源充电站运营服务;EN+科技将免费向合资公司提供成套最新的产品设计、质量标准和生产工艺,保证合资公司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行业的技术要求,同时还将免费向合资公司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对合资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并负责合资公司产品售后维修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第九城市第一次成立合作公司进入电动车领域。今年3月,第九城市与贾跃亭控制的电动汽车企业Faraday Future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从而进入中国豪车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

第九城市表示,从互联网新能源电动车到充电设备及平台的投资,第九城市将以互联网电动车作为用户使用终端,整合从发电、储能、供电到使用等新能源上下游相关产业生态链,进行总体规划及全线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九城 EN+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