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美团酒店与OYO酒店达成合作 Roblox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

原创派
2019
05/29
17:3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宝宝树回购341.8万股股份 聚美优品终止投票协议

宝宝树

5月29日消息,宝宝树发布公告,公布股份回购情况,并宣布聚美优品与宝宝树主席兼行政总裁王怀南终止投票协议。

公告称,于5月28日,宝宝树分别以每股最高价4.70港元及最低价4.41港元在市场上回购合计3418000股股份。公司或会适时作出进一步回购。宝宝树董事会认为,在现况下进行股份回购显示出本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长远将为本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董事会相信,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回购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瑞幸咖啡计划到2021年开设门店1万个

瑞幸咖啡

5月29日消息,瑞幸咖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全球咖啡产业发展论坛在厦门召开,瑞幸咖啡CEO钱治亚宣布,瑞幸咖啡到2021年目标开设门店1万个,平均每月新开220家。

据招股书显示,目前瑞幸咖啡在国内咖啡店数量约2000家,这意味着,在未来三年内,瑞幸咖啡将新开出约8000家新门店。公开数据显示,星巴克进入中国20年,公开门店为3300个,星巴克2018年曾宣布,将加快在中国门店的发展计划,计划在2022财年年末(2022年9月底)在中国开出总计6000家门店。瑞幸咖啡要在4年内完成星巴克20年完成的目标,难度可想而知。

美团酒店与OYO酒店达成合作 将提供流量等支持

宝宝树

5月29日消息,美团酒店与OYO酒店宣布达成业务合作。美团酒店将对首批入驻的OYO酒店提供流量、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的支持。目前双方正启动系统对接。   

美团方面表示,双方的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激活下沉市场的消费需求,双方将在合作共赢的关系之下,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中国酒店住宿消费和体验的整体升级。此前,OYO酒店已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与美团达成合作后,OYO酒店在OTA方面的渠道进一步得到完善。

国外新闻


丰田汽车将对滴滴出行投资500亿日元,组建汽车租赁公司

丰田汽车.webp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将投资滴滴出行公司,组建汽车租赁公司,投资金额大约为500亿日元。

据了解,丰田汽车公司目标是提供与移动出行相关所有服务的“移动公司”,并将此目标当成在中国市场的主要立足点。新的合资企业将购买丰田汽车并将其借给司机,丰田的经销商负责汽车维修。丰田还将考虑在2020年或之后提供当地生产的电动汽车,滴滴已经与丰田正在开发的电动汽车业务开展合作。

Roblox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培养下一代中国创作者

Roblox

5月29日消息,在线多人游戏创作平台Roblox宣布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下一代中国创作者。

两家公司将共同建立一家合资公司,最初的重点是教育,向人们传授编码基础、游戏设计、数字公民和创业技能。该合资企业总部设在深圳,将为中国本土开发商创造利用Roblox全球生态系统的机会,最终目标是将Roblox带入中国。为了启动合资企业的新教育计划,Roblox和腾讯宣布了一项奖学金计划,赞助来自中国的15位年轻创作者今年夏天参加斯坦福大学为期一周的创作者营地。

融投资


优信宣布完成新一轮2.3亿美元融资 58同城领投

优信

5月29日消息,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

据悉,此次融资是优信上市后首次重返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参与此次投资的投资人中,华平投资和TPG均为优信的现有投资人,58同城则是新的战略投资伙伴。优信集团创始人兼CEO戴琨在公告中表示,该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二手车“全国购”业务投入,以持续巩固其在全行业的领先优势。戴琨透露,未来优信还将与58同城在流量获客、车源、车辆检测、大数据及SAAS服务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乐森机器人获1亿元A轮融资,想做出下一款百亿销售的星战BB8

乐森机器

5月29日消息,智能变形机器人品牌乐森机器人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招银国际领投,科大讯飞联席CEO胡郁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迭代研发,人才招募以及全球品牌与渠道拓展。乐森曾于2015年获达晨创投天使轮投资,2018年获科大讯飞、分享投资的Pre-A轮投资。

乐森机器人(Robosen)前身是“森汉智能”,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消费机器人厂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ODM等业务。于2019年初发布了新品牌“乐森(Robosen)”,并推出了第一款自主品牌的变形机器人产品:T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宝树 瑞幸咖啡 美团酒店 丰田汽车 Robl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