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电影《愤怒的小鸟2》发布跨平台VR游戏《Under Pressure》

VR/AR
2019
06/04
14: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愤怒的小鸟 2》即将上映,而XR Games,索尼影业和Rovio Entertainment日前发布了基于这一热门IP的PSVR游戏《The Angry Birds Movie 2 VR: Under Pressure》。

这款游戏采用了新电影的背景,亦即小鸟胖红和伙伴必须携手宿敌绿猪莱纳德来对抗紫鹰的入侵。据介绍,《The Angry Birds Movie 2 VR: Under Pressure》采用了支持非对称社交功能,允许玩家组队操纵潜艇。其中,一人佩戴PSVR头显,而最多三名朋友可以通过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同时参与至游戏之中。VR玩家扮演绿猪莱纳德,而其他玩家则扮演其他角色,包括胖红。

XR Ga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by Thandi解释说:“VR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媒介,但在现实世界中少有支持玩家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的游戏。通过开发允许VR和TV玩家共同畅玩游戏的作品,我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机遇。”

索尼影业的VR部门高级副总裁Jake Zim补充说:“我们相信VR应该是社交的,合作的和有趣的。我们对XR Games的独特视角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朋友和敌人都可以互相合作并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91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以及其他一些网络服务在美国遭遇了严重的宕机。根本原因是谷歌的云服务存在问题,它支持的应用程序不只是谷歌自己的web服务。谷歌的问题开始于美国东部时间...
VR
移动基础设施公司认为,未来几年,亚洲LTE网络将被容量更大、延时更短的5G网络所取代。这些5G网络将成为移动电子竞技、自动车辆通信、虚拟控制机器人手术等应用的新途径。
VR
据台湾《经济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披露,美国商务部在台积电发出不断供声明后立即派人赴台调查,想找出台积电出货华为是否违反美国法规,但调查结果让美国大失所望,只能悻悻然离开。
VR
到2050年,近四分之一的人将达到60岁以上,是现在的两倍。此外,80岁及以上的人口数量将翻四倍。这种人口结构的转变为人工智能技术在老年人日常医疗管理中开辟了新的前景,并成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机构治疗老...
VR
5月31日,联想官方微博更名为联想中国,本意是让大家知道联想是一个爱国的企业。不过弄巧成拙,很多网友开始针对这件事发表评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