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Reality将于本月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19
06/04
14: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ariety引述Mozilla的一位发言人称,Facebook的Oculus Quest很快就将迎来第二个网络浏览器:Firefox Reality。

这位发言人表示:“Mozilla参加了Oculus Quest的开发者抢先体验项目。Oculus一直在为Firefox Reality进行测试,而这款应用已经准备好发行。尽管不会在首发日亮相,但我们希望能够在第一个月内看到它的发行。”

Mozilla的发言人补充说,Quest已经能够通过Oculus Browser访问他们的社交VR平台Hubs。

这家公司最初是于2018年4月正式发布了Firefox Reality浏览器,并于九月提供了对Oculus Go和Daydream VR等移动头显的支持。他们在今年一月宣布与HTC合作,双方将把Firefox Reality带到诸如HTC Vive这样的高端VR头显。在二月,他们表示这款浏览器将支持微软的HoloLens 2头显。

除了开发专门的VR浏览器外,Mozilla同时是WebVR的关键推动者,他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开发者把沉浸式Web应用程序带给VR头显。

至少就目前而言,除了申请在商店发行应用之外,WebVR可以成为开发者触及Quest用户的另一种方式。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对Quest内容的审核非常严格,而不少收到拒绝信函的开发者都感到非常沮丧。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90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愤怒的小鸟 2》即将上映,而XR Games,索尼影业和Rovio Entertainment日前发布了基于这一热门IP的PSVR游戏《The Angry Birds Movie 2 VR: Under Pressure》。
VR
今天,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以及其他一些网络服务在美国遭遇了严重的宕机。根本原因是谷歌的云服务存在问题,它支持的应用程序不只是谷歌自己的web服务。谷歌的问题开始于美国东部时间...
VR
移动基础设施公司认为,未来几年,亚洲LTE网络将被容量更大、延时更短的5G网络所取代。这些5G网络将成为移动电子竞技、自动车辆通信、虚拟控制机器人手术等应用的新途径。
VR
据台湾《经济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披露,美国商务部在台积电发出不断供声明后立即派人赴台调查,想找出台积电出货华为是否违反美国法规,但调查结果让美国大失所望,只能悻悻然离开。
VR
到2050年,近四分之一的人将达到60岁以上,是现在的两倍。此外,80岁及以上的人口数量将翻四倍。这种人口结构的转变为人工智能技术在老年人日常医疗管理中开辟了新的前景,并成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机构治疗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