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回应格力举报效能质疑:已请权威机构检测

创投圈
2019
06/12
18:25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据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6 月 12 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

《关于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

致广大消费者:

针对日前格力对我司空调产品能效提出质疑,为消除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特声明如下:

一、根据《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所有产品出厂前,企业需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的自有实验室或委托依法取得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认定。提交检测报告等能效备案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再中国能效标识网公告,并生产备案证明。

我司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 " 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测试中心 "(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并获得 CNAS 认可,具备检测资质)监测,并提交监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三、由于此次事件引发较大社会关注,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奥克斯空调的信赖,也欢迎行业、媒体、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对奥克斯的监督,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