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要求Virtual Desktop移除Quest版本的PC VR串流功能

VR/AR
2019
06/13
13: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irtual Desktop是一款允许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头显用户在VR中使用PC的工具,你可以通过巨大的虚拟屏幕看电影,玩游戏和浏览网页,甚至是流式传输PC程序的内容,比如说SteamVR。

这款工具在2019年5月22日正式登陆Oculus Quest,但Virtual Desktop的开发者Guy Godin日前通过Reddit表示,Oculus正强迫他们移除SteamVR流式传输功能,因为这“伤害了Quest”。换句话说,Virtual Desktop的用户将无法继续通过Quest流式传输SteamVR的内容。

Guy Godin写道:“嗨,大家好。很遗憾地宣布,Oculus不希望他们的商店内出现SteamVR流式传输功能。我开发VR已有五年多,而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我喜欢实验并挑战技术的极限。我认为能够流式传输PC中的VR内容是一项非常酷的功能。我相信这非常适合我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已经允许你访问自己的PC。我将其作为附加功能已开发了数个月的时间,并且希望根据我在过去数天里收到的反馈来优化它的性能。但根据Oculus的说法,我伤害了Quest…我将寻求提供一个包含VR流式传输功能的单独APK,并在未来几天内通过SideQuest向大家提供。”

对于Guy Godin提到的SideQuest,这款工具可允许你为基于Andriod的头显侧载应用,如Oculus Quest和Oculus Go。

尽管Oculus禁止SteamVR流式传输功能有着自己的理由,但这一举措引起了社区的不满。一系列的Reddit网友都在帖文中表达了自己对Oculsu的不满。

目前Oculus尚未予以置评。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28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都知道Unity和Unreal是AR/VR领域两个最主要的内容开发引擎,可以应用于游戏、影视、应用等等。选择用Unity还是Unreal也是AR/VR内容开发者可能会去权衡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大部分初学者将会面临的苦恼之...
VR
据报道,热门VR社交平台Rec Room的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已经通过两轮融资获得了2400万美元。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Against Gravity表示他们在之前未披露数额的A轮和B轮融资中共获得了2400万美元。
VR
Magic Leap下一个目标有可能是“Lifestream(生活流播)”,亦即用户通过这家公司的头显设备来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说向Facebook上传自拍照是一次状态更新,生活流播则可以视为始终开启的状态更新频...
VR
AMD Navi GPU架构似乎在设计中融入了VirtualLink支持,但RX 5700显卡在发布时不包含后者的支持。所以人们猜测第三方厂商可能会带来Radeon RX 5700 XT VR版本,如蓝宝、华硕和讯景。
VR
据外媒intelligenttransport报道,近日,Keolis展示了如何利用5G技术远程控制自动驾驶汽车,从而提高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