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lis和爱立信合作 将在2019年UITP上发布支持5G的自动驾驶汽车

VR/AR
2019
06/13
13: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intelligenttransport报道,近日,Keolis展示了如何利用5G技术远程控制自动驾驶汽车,从而提高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背景下,Keolis正与移动网络领域的领导者爱立信(Ericsson)合作,利用5G技术远程控制和监督自动驾驶汽车。这次演示是“瑞典驱动”战略创新计划(SIP)的一部分,该计划的成员包括Keolis和爱立信,他们合作将5G技术与自动化车辆进行试验。

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2019年UITP世界大会上,Keolis首次与爱立信合作展示了这项技术,参观者可以远程驾驶由KTH皇家理工学院制造的原型车。这辆车位于距展览中心15公里的Kista爱立信总部,该活动正在展览中心举行。这个演示对Keolis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展示了它在自动驾驶车辆操作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使该集团能够增强其未来的移动性。

5G技术使高速数据传输具有非常低的延迟和高可靠性,因此车辆可以在距离和实时控制。5G还改进了NTRIP1连接,使车辆的定位更加精确。为了确保安全,车辆配备了防止碰撞的地理屏障,以及用于这些演示的专用IT系统,确保了非常高的网络安全标准。在整个演示过程中,一名安全驾驶员一直留在测试车上。

基于初始阶段的结果,Keolis的目标是在自主电动航天飞机上广泛部署5G能力。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由于网络安全等问题,诺基亚和爱立信或将考虑将考虑敏感业务移出中国。对此爱立信和诺基亚一直没有发出官方回应,而在昨晚,诺基亚终于发表了他们的态度。
VR
据外媒arstechnica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欲打算收购其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研发工作。
VR
谷歌在博客中宣布将停止支持32位版Android Studio以及32位的Android模拟器。谷歌将仅支持64位版本的IDE开放工具。显然,这只会影响使用32位版本Windows系统的开发人员,另外macOS已经没有32位版本。
VR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Uber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性。
VR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