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与AT&T合作 为空中出租车和货运无人机提供4G和5G连接

VR/AR
2019
06/13
13: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周二,优步在华盛顿举行的年度lift峰会上宣布了这一分阶段的协议。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已与优步(Uber)合作,在圣地亚哥测试无人机送货。该公司的网络还将被用来支持优步直升机(Uber Copter)的推出。优步直升机是一种高端直升机服务,将于今年7月在纽约市推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实验室(AT&T Labs)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安德烈·费切(Andre Fuetsc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处于观察5G在增强下一代航空旅行方面能做些什么的最早期阶段,但我们对这种可能性感到兴奋。”“拼车服务是4G时代最重要的移动应用之一。空中出租车和其他新型空中交通工具很可能最终成为5G的标志性应用。”

优步将这个空中交通项目描述为“构建空中拼车的未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023年,优步计划为乘客提供负担得起的共享航班。

该交易的第一阶段将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将初步评估并允许在低空飞行的无人驾驶飞机和自动货运无人机接入4G和5G网络。

未来阶段可能包括更高级的项目,如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这些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为空中出租车和无人机提供专用和可靠的连接。

优步计划在2020年展示其垂直起降出租车。该公司计划于2023年在达拉斯、洛杉矶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推出这项服务。

到目前为止,AT&T已经在美国19个城市的有限地区使用毫米波频谱推出了5G。与航空运输需求更相关的是,AT&T计划在2020年在美国推出“6GHz以下”5G,可能使用700MHz频率。这将使远程连接更加可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几个月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使用 Android 智能机作为物理安全密钥的特性,以便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登陆桌面网站和服务。谷歌上线新的功能,允许借助 Android 智能机来登陆 iPhone 和 iPad 上的应用与服务...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及照片等。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据悉,华为早在今年2月份就提出要“解决专利许可费问题”。
VR
昨天晚些时候,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
VR
CNN今天扩展了Magic Leap One版CNN应用程序,为其新增了交互式空间故事叙述功能。通过结合CNN的视频故事叙述能力和引人入胜的3D交互式元素,这款应用程序将能以全新的方式呈现新闻故事,并允许你置身其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