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微软合作为Windows开发新的iCloud应用

VR/AR
2019
06/13
13: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及照片等。

其实iCloud已经在Windows上运行了一段时间,但这是它首次上架微软官方软件商店。

新版iCloud for Windows应用程序为Windows 10用户引入了一种新的iCloud云盘体验。也就是说,iCloud 云盘功能与微软OneDrive Files On-Demand技术相同,让用户在不下载所有数据的情况下在OneDrive上访问文件。

此外,苹果在一份关于iCloud for Windows的更新支持文档中指出,Windows 10上的iCloud云盘可以启动共享文件并优化文件。例如它可以让用户将照片和视频储存在 Cloud 中,之后iPhone、iPad或设备拍摄的新照片和视频都会自动下载到PC上,另外也支持“共享相簿”,以及文稿等也都能通过iCloud for Windows同步。

甚至Windows上的IE浏览器,火狐或Chrome的书签也能与苹果Safari浏览器书签保持一致。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据悉,华为早在今年2月份就提出要“解决专利许可费问题”。
VR
昨天晚些时候,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
VR
CNN今天扩展了Magic Leap One版CNN应用程序,为其新增了交互式空间故事叙述功能。通过结合CNN的视频故事叙述能力和引人入胜的3D交互式元素,这款应用程序将能以全新的方式呈现新闻故事,并允许你置身其中...
VR
丰田日前与Cnoill和8th Wall达成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为丰田旗下卡罗拉品牌开发面向西班牙语用户的交互式Web AR体验。届时消费者将能通过移动设备直接可视化汽车,并感受它的里里外外。
VR
Magic Leap近期表示,公司将更加专注于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致力于帮助人类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利用AI来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令其更具创意和效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