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否认业务迁移:将在中国5G建设中发挥作用

VR/AR
2019
06/13
13: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由于网络安全等问题,诺基亚和爱立信或将考虑将考虑敏感业务移出中国。对此爱立信和诺基亚一直没有发出官方回应,而在昨晚,诺基亚终于发表了他们的态度。

据每日经济新闻6月12日晚间报道,诺基亚方面向该媒体回应称,“中国市场对我们而言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们相信在中国的5G建设中,我们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同时我们灵活的供应链可以确保公司架构不会因为政府对我们有采购源头的要求而发生变化。”

从诺基亚的回应可以看出,他们还是比较注重中国市场的,希望该公司能够继续在中国发展研发更多的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rstechnica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欲打算收购其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研发工作。
VR
谷歌在博客中宣布将停止支持32位版Android Studio以及32位的Android模拟器。谷歌将仅支持64位版本的IDE开放工具。显然,这只会影响使用32位版本Windows系统的开发人员,另外macOS已经没有32位版本。
VR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Uber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性。
VR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VR
几个月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使用 Android 智能机作为物理安全密钥的特性,以便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登陆桌面网站和服务。谷歌上线新的功能,允许借助 Android 智能机来登陆 iPhone 和 iPad 上的应用与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