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2020年停止支持Android Studio 32位版

VR/AR
2019
06/13
13: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谷歌在博客中宣布将停止支持32位版Android Studio以及32位的Android模拟器。谷歌将仅支持64位版本的IDE开放工具。显然,这只会影响使用32位版本Windows系统的开发人员,另外macOS已经没有32位版本。

谷歌明确指出,从2019年6月30日开始,32位Android Emulator模拟器版本28.0.25将被弃用,这意味着它不会获得任何新功能。然后,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时,将弃用32位版本的Android Studio 3.6版本。最后,在2020年12月31日,两种32位产品的支持将彻底终止。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Uber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性。
VR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VR
几个月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使用 Android 智能机作为物理安全密钥的特性,以便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登陆桌面网站和服务。谷歌上线新的功能,允许借助 Android 智能机来登陆 iPhone 和 iPad 上的应用与服务...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及照片等。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据悉,华为早在今年2月份就提出要“解决专利许可费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