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Workshop用Vive追踪器实现全身动捕,最高频率高达400fps

VR/AR
2019
06/24
14: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otion Workshop是美国西雅图一家专注于动捕技术的开发商,联合创始人Erik Bakke日前介绍了他们标志性的动捕系统Shadow Motion Capture System,以及其在结合Vive时的效果。

Motion Workshop通过Shadow全身动捕系统和Vive定位器提供了全新的混合追踪系统。在Vive定位器的加持下,Shadow动捕系统可以以最高400fps的速度提供快速的和出色的全身动画映射。Shadow/Vive设置能够实现优秀的位置追踪,以及精确流畅的全身关节动画。另外,Vive定位器能够额外带来道具和对象追踪。

考尼什艺术学院的舞者Catriona Urquhart最近就利用了这一套装进行了动捕操作,我们通过Shadow动捕系统和3个Vive定位器来将她的动作流式传输至Unreal引擎中的3A游戏角色。我们首先利用了Unreal Marketplace中的免费Paragon角色,并通过Autodesk Motion Builder实时地重定位动画。我们最后借助Unreal引擎中的Composure工具来以近乎实时的速度进行合成和渲染。

这一设置非常适合虚拟制作,无需大团队支持或专用动捕设置即可创建优质的内容。对于小团队而言,这种工具非常有益于在一个地点完成动画内容的制作和渲染/合成,从而实现快速和可靠的交付。

Shadow Mocap插件目前已经免费登陆Unreal Marketplace和Unity Asset Store。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76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贾森·鲁宾终于可以稍稍放松一下了,因为公司的无线VR一体机Oculus Quest已经正式发售,并且在部分渠道卖到供不应求的地步。Venturebeat日前在E3大会访问了鲁宾。由于索尼选择不参加今年的游戏展,Oculus成...
VR
据外媒CNET报道,近日,他们的记者在位于洛杉矶的华纳兄弟公司测试了AT&T的5G网络。据悉,在华纳兄弟公司举行的AT&T Shape大会上,该媒体记者虽在5G速度测试上花的时间不多,但速度之快却让他吃了一惊。
VR
自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华为的产品一度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荣耀MagicBook Pro的配置资料,据悉,这款笔记本拥有一块16.1英寸显示屏,Intel i5-8265U处理器起步,内建NVID...
VR
统计报告中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了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
VR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个9.0英寸屏幕,宽高比为4:3。预计最早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不过也可能会在上半年推...
VR

相关推荐

1
3